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神盾]英大基金收万元罚单:高管离任审计报告提交违规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03 18:2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针对英大基金未按期提交前总经理离任审计报告等问题,北京证监局对英大基金及公司时任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总经理张传良,时任英大基金督察长宗宽广作出行政处罚。

证券之星《神盾》,直击公司公告,扫清股市投资地雷,全方位保护投资者。

日前,针对英大基金未按期提交前总经理离任审计报告等问题,北京证监局对英大基金及公司时任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总经理张传良,时任英大基金督察长宗宽广作出行政处罚。

2016年9月2日,英大基金前任总经理杨某离任。2016年9月5日,英大基金发布《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变更的公告》,对上述事项进行了信息披露。

根据《高管任职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英大基金应当自总经理离任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离任审计报告,即应当在2016年10月20日前报送,但英大基金未在上述期限内履行报告义务。

北京证监局指出,英大基金上述行为违反了《高管任职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构成《高管任职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第(一)项所述“未按照本办法的规定履行报告义务”的情形。

张传良时任英大基金董事长,全面负责公司工作,是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宗宽广时任英大基金督查长,负责公司合规工作,并分管对离任审计负主要责任的监察稽核部门,是其他直接责任人员。

根据当事人上述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据《高管任职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北京证监局决定对英大基金给予警告,并处以10000元罚款,对张传良给予警告,并处以10000元罚款,对宗宽广给予警告,并处以5000元罚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