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神盾]新潮能源独立董事杜晶窗口期交易被上交所监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16 15:4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8月2日,杜晶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买入新潮能源股票1.57万股,成交均价2.18元/股,成交金额约3.42万元。 8月10日,新潮能源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

证券之星《神盾》,直击公司公告,扫清股市投资地雷,全方位保护投资者。

日前,新潮能源独立董事杜晶因窗口期违规交易被上交所监管关注。

2018年8月2日,杜晶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买入新潮能源股票1.57万股,成交均价2.18元/股,成交金额约3.42万元。

8月10日,新潮能源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杜晶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在定期报告披露前30日买入公司股票的行为,已构成定期报告窗口期买卖公司股票的违规行为,且违规增持股票数量较大。

上交所指出,杜晶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第十三条、《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3.1.7条等有关规定,也违反了其在《董事声明及承诺书》中作出的承诺。

同时,考虑到杜晶公开承诺本次违规买入的1.57万股公司股票,在其担任独立董事的任期内不进行减持交易,在任期届满并依法合规减持后,所得收益(如有)自愿全部上缴公司,据此可以酌情从轻处理。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对时任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杜晶予以监管关注。

公开资料显示,杜晶,女,1974年出生,毕业于湖南大学,湖南大学会计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长沙市先导区发展规划评审专家,现任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会计学硕士生导师,从事财务管理、财务分析、会计学等多门学科的研究和讲授工作,并兼任岳阳林纸(行情600963,)股份有限公司、道道全(行情002852,)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御家汇(行情300740,)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元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本文为证券之星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视为侵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道道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