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神盾]章建平因违规举牌海利生物被上交所监管关注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14 16:0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神盾》,直击公司公告,扫清股市投资地雷,全方位保护投资者。

继上海证监局对章建平等人违规举牌海利生物开出罚单之后,上交所也对其作出监管关注决定。

截至2018年10月15日,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章建平、方文艳、方德基(以下简称章建平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2,204,7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7%。

上述股东于10月16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8年10月17日至11月1日,章建平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34,582,315股,增持比例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3699%。

上述股东于11月2日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章建平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增持公司股份达到其总股本的5%时,未能按照相关规定停止交易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违规增持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0.3699%。

上交所指出,章建平及其一致行动人上述违规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八十六条、《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以及《股票上市规则》第2.1条和第3.1.7条等有关规定。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和《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对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章建平、方文艳、方德基予以监管关注。


本文为证券之星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视为侵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