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茂硕电源增持终止“耍股民”?说好增持1个亿最终增持400股!减持却超千万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6-04 19: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增持又泡汤!

高管的话,就像6月的天,说变就变。

正值6月,茂硕电源(行情002660,)增持计划果然说变就变。就在去年6月,高管曾披露,自2018年6月25日起,茂硕电源部分董事、高管以及核心管理人员将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1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

而如今一年过去,茂硕电源的高管仅增持了400股之后,便终结了这一计划。

对其增持计划终止的原因,茂硕电源表示,由于金融市场环境变化、融资渠道受限等客观原因,导致增持计划的实施遇到困难,经审慎研究,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人员决定终止履行未实施部分的增持计划。

其中,独立董事和监事会都发表意见称,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的审议程序和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增持计划终止的原因符合实际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神盾君发现,去年茂硕电源股价触及4.28元/股的历史低点后,现已反弹至6.85元/股。而且在去年增持计划中,公告就写到,可能会因为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而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

增持不到位,减持却频繁出现。数据显示,自某些股东解禁后,已有约1000万元市值的股票遭到减持。

神盾君不禁感慨,这才是我们A股最熟悉的“生态”模式啊!

来源为证券之星股票频道的作品,均为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视为侵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