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给英菲尼迪打广告?腾讯致歉:将加强管理

来源:时代财经 2019-11-13 15:2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迪给英菲尼迪打广告?腾讯致歉:将加强管理)

13日,针对奥迪账号发布的朋友圈广告,视频内容却是英菲尼迪宣传片一事,腾讯广告发表致歉函回应称,已立即暂停下线相关广告,对于此次给客户及用户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今后将强化审核管理,完善广告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腾讯广告发布的《关于朋友圈广告视频素材错博的致歉函》原文如下:

今日上午朋友圈广告出现汽车广告素材上传错误问题,腾讯广告方面第一时间进行了内部排查和处理。经查明在今日9点,腾讯广告华东二区汽车行业服务商,在对接宁波区域汽车朋友圈广告投放时,发生广告素材错播情况。收到反馈后,腾讯广告方面立即暂停下线相关广告(于10时30分暂停,总曝光为3959次,共花费202元)。

对于此次给客户及用户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对于此次素材错误造成的广告金等损失也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接下来,腾讯广告将强化服务商和审核管理,在保证审核速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素材审核精准度,采取广告上线前再度与相关品牌确认素材及投放场景等改进措施,完善广告审核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奥迪给英菲尼迪打广告事件在网上引发广泛讨论,众多汽车厂商也开始在社交媒体蹭起了热点,沃尔沃、宝沃等纷纷@奥迪 帮忙投一个广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