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最新!赵军、邓晓峰、蒋锦志、王亚伟、冯柳、吴星等私募大佬们重仓这些股!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0-04-11 18: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最新!赵军、邓晓峰、蒋锦志、王亚伟、冯柳、吴星等私募大佬们重仓这些股!)

大周末的,给大家分享一些干货。

随着年报的逐步披露,多家大牛机构的最新持仓也浮出水面!就此,基金君统计了目前部分百亿私募和外资机构的最新持仓,分享给大家。

淡水泉、高毅、千合等五大百亿私募持仓

首先分享操作灵活的百亿私募持仓。


淡水泉新进景旺电子

赵军掌门的淡水泉是国内私募巨头之一。

2019年年报最新数据显示,淡水泉共出现在 5 只股票的十大股东之中,分别是景旺电子、三环集团、环宇软件、驰宏锌锗、濮阳惠成。期末参考市值合计为 8.31 亿元。

其中,淡水泉新进买入景旺电子,共计185.59万股,增持318万股的三环集团。


冯柳新进顺丰

高毅资产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在最新报告期 2019年年报共出现在康缘药业、三七互娱、顺丰控股、丽珠集团、利尔化学、中旗股份6 只股票的十大股东之中,期末参考市值合计为 41.29 亿元。

其中,冯柳新进顺丰控股的前十大股东名单,持股2700万股居第8大流通股东。增持了康缘药业、三七互娱、丽珠集团、利尔化学。

同时,冯柳退出了中兴通讯的前十大流通股东。



邓晓峰新进中航高科

25亿持有紫金矿业

高毅资产邓晓峰管理的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在最新报告期 2019年年报共出现在光威复材、中航高科、紫金矿业,福斯特、承德露露 5 只股票的十大股东之中,期末参考市值合计为 19.03 亿元。

管理的中信信托锐进43期高毅晓峰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则在2019年年报共出现在 4 只股票的十大股东之中,期末参考市值合计为 16.86 亿元。

其中新进786万股中航高科,同时大举买入紫金矿业,截至去年底合计持有超5亿股,市值高达20多亿元。此外增持福斯特、减持承德露露。


凯丰加码圣农发展

吴星掌门的凯丰投资是近年来新崛起的百亿私募。

截至去年底,凯丰投资继续加码农业股圣农发展。

在去年三季度末,凯丰宏观对冲9号、凯丰宏观对冲10号持股数分别为575万股、558万股,合计持股超1100万股;去年四季度这两只产品继续加仓,合计加仓约38万股。


王亚伟新进中孚信息

王亚伟执掌的千合资本,旗下的昀沣4号则新进中孚信息,买入100万股,期末参考市值合计为 0.64 亿元。


景林继续持有大华股份

蒋锦志执掌的景林资产,则继续持有2898万股大华股份。




外资机构:“抄底”海螺水泥、恒瑞医药和乐普医疗

近年来,境外投资者成为A股定价权的重要影响者,而外资也因不断“抄底”A股多次上头条。

截至去年底,外资增持最多的股票为海螺水泥,增持市值为9.6亿元,其次为恒瑞医药,增持9.4亿元;乐普医疗位居第三,受外资增持8.4亿元。

以下为按照市值变动,外资增持最多的十大加仓股。

主力动态:

险资最新A股投资路线图曝光持仓 金融股市值占比超九成为哪般

险资持仓曝光!密集调研这些公司 要搞大事情?

证金汇金持仓标的曝光 15只新进增持品种受关注

社保基金一季度新进这3只股票!高毅、淡水泉、盘京等百亿私募持仓曝光

最新数据!社保基金、证金、汇金买了啥?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