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陈峻齐:黄金认准方向继续空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来源:和讯财经 2020-11-25 11:5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陈峻齐:黄金认准方向继续空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向下跌破关键支撑位置1850之后出现了续跌形态,首次破位短线上肯定有延续的空间,这一点毋庸置疑也强调了很多遍了,这也是为什么昨日连续开空的原因,当市场刚刚破位关键支撑出现单边走势的时候也是最容易赚钱的时候,一方面空间够大,另一方面延续性很好。

周二黄金在空头弱势之下再下一城,亚盘反弹高点在1832附近,提示要看弱势下行那么在1832之下就要任意做空,你以为位置低其实下跌才刚好开始,盘面价格最低跌至1800位置,随后行情轻微震荡反弹,但黄金下跌趋势并未改变,反弹未能突破1820,弱势的反弹后必然还是下跌。趋势下跌的走势,千万不要逆势抄底,这句话重复了千遍万遍,但是依然有人选择做无畏的勇士,总是问什么点位做多,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

短线方面触及1800心理关口向上反弹,不过力度上并不大,最多只是下跌中的暂停而已,横盘整理仍是弱势表现,和昨日的弱势震荡并无二致,要改变弱势形态必须出现较大的反弹,目前来看说见底还为时过早,没有企稳信号之前都是空头修正形态,也意味着今天重点还是做空,顺势轻飘飘,黄金深不见底,没有明显信号之前拒绝任何形式的逆势猜底,拒绝逆势博多抄底。

其实技术面也没必要做过多分析,话不多说,思路已经很明确了,今日黄金短线多空分水岭是1820,反弹不破继续看跌,只有突破的情况可能会进行一波宽幅的震荡,但是如果今日早盘的反弹就是高点,那么破位1800便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趋势是跌,那就顺势跟进,不需要高深的理论以及技术分析,唯有顺势二字而已!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815下继续空,防守1820上方,目标逐步看跌1780/1750区域;破位1800顺势跟空目标看跌1780/1750。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