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饱饱、好麦多相继完成融资 “麦片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致知 2020-12-02 11:0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王饱饱、好麦多相继完成融资 “麦片大战”一触即发)

12月2日消息 近日,“好麦多”宣布获得1.5亿元新一轮融资,众为资本领投,清科母基金跟投,老股东星陀资本、前海母基金等持续加持。本轮资金将用于加强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以及供应链的改造等。

公开资料显示,好麦多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深圳贝多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健康食品品牌,要产品包括坚果什锦麦麦、蔓越莓麦麦、黑巧克力椰丝麦麦、手工松饼、坚果系列等。截至目前,好麦多累计完成战略融资在内的3轮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网红麦片品牌“王饱饱”也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高瓴创投跟投,老股东黑蚁资本、源码资本、祥峰投资持续加码。

公开资料显示,王饱饱成立于2018年5月,隶属于杭州饱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个麦片零售品牌,旗下主要产品涵盖酸奶果然多干吃版、肉松控干吃版、水果果干麦片、水果坚果麦片、抹茶拿铁魔芋羹等产品。截至目前,王饱饱累计完成4轮融资。

(责任编辑:王荣智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