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六大空间MPV瑞风M5柴油版全新上市为用户带来柴油MPV新选择

来源:经理人 2020-12-04 15: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六大空间MPV瑞风M5柴油版全新上市为用户带来柴油MPV新选择)

继年初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MPV上市之后,江淮商务车再次推出国六大空间MPV瑞风M5柴油版。国六大空间MPV瑞风M5柴油版的出现,将与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组成“节油双子星”阵营,持续为用户带来满足行业细分需求的柴油MPV新选择。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各地消费促进政策的出台、A级车展的举办以及双节重叠,都在推动国内车市一路上涨。近期,随着7-9座车型免检政策的发布,MPV市场也迎来了多档次产品的结构性回暖,10-20万的中端MPV市场也被广泛看好,国六大空间MPV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

11月26日,据江淮商务车官方消息,国六大空间MPV全新瑞风M5柴油版正式上市发售,官方售价15.98万元。作为一款国六大空间MPV,全新瑞风M5柴油版不仅搭载了2.0CTI+6MT柴油动力,还在商务气质、舒适空间方面进一步满足用户的经济性需求。

外观方面,国六大空间MPV全新瑞风M5柴油版采用了源自意大利研发中心的家族化前脸造型设计,宽大的展翼型镀铬进气格栅不仅带来美学视觉冲击,还能帮助快速散热,提升车辆使用寿命。内饰方面,这款国六大空间MPV采用了双色软包裹的内饰设计,中控面板、前门扶手增加棕色皮质包覆,并运用缝线设计,仪表区域采用了蓝色冷光色调,凸显商务座驾气息。双区自动空调、双滑动中门、全包裹性航空皮质座椅、中排座椅360°旋转、多变座椅组合、仅16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国六大空间MPV全新瑞风M5柴油版,从细节的方方面面都提升了出行的舒适体验。

尺寸上,这款国六大空间MPV瑞风M5柴油版的整体尺寸为5120*1840*1970mm,轴距3080mm,作为一款国六大空间MPV,舒适的大空间依然是最大亮点。此外,国六大空间MPV瑞风M5柴油版还引入了2.0CTI+6MT柴油动力更升级诠释出节油经济、商务舒适且高效的出行体验。

在配置方面,国六大空间MPV瑞风M5柴油版搭载10.4寸MP5电容屏,可视面更大、显示更清晰、反应更迅敏、操控性更强。标配智能语音、车联网和倒车影像,搭载ESC车身稳定、定速巡航、电子转向助力、自动大灯等人性化智能安全配置,对操控性和安全性提供“双保险”。

动力表现,国六大空间MPV全新瑞风M5柴油版搭载了2.0CTIT柴油发动机,最大可输出功率110kw/3600rpm、最大扭矩360N·m/1800rpm、百公里油耗7.5L、国六排放标准。搭配来自德国格特拉克的6MT手动变速箱,不仅油耗表现优秀,还兼具了噪声低、换挡手感轻盈、入挡清晰等特点,充分保障并提升了整车的操控品质。

江淮商务车此次全新上市的国六大空间MPV瑞风M5柴油版,与针对出行行业的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形成联动与互补,携手布局MPV出行行业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更有价值的购车选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