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尔北京001号店吸引203批参观者,这次来了倪光南院士

来源:经理人 2020-12-04 15: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尔北京001号店吸引203批参观者,这次来了倪光南院士)

“如果家能变成这样就好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在11月23日到访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时如是说。据悉,该店自开业至今已接待包括央视、融创地产等在内共203批参观者。

当日,倪院士及其团队亲自体验了三翼鸟全屋场景方案。期间,倪院士对三翼鸟智慧衣帽间场景产生浓厚兴趣。现场,体验者站在智能试衣镜前就能获得专属穿搭推荐,洗干组合可以让衣物即洗即干,衣物护理机、挂烫机负责护理高端衣物,迅速抚平褶皱,12分钟就能完成精致装扮。

从交谈中了解到,三翼鸟智慧衣帽间场景的创新目的,就是为了解决传统衣帽间功能太单一、服务不智能、动线不合理等用户痛点,将传统的“衣物仓库”变成“私家衣物护理间”。

另一个亮点在于,三翼鸟场景中不光有海尔智家产品,还配有许多生态方的品牌产品。海尔智家对此表示,当下用户对智慧生活需求越来越旺盛,这种需求不止是大件要智能,还包括一些小家电、窗帘、灯光乃至衣柜衣架都要智能。但此前,用户需要东奔西跑自己选购产品,买回家可能还要下一堆APP,相互又不连通,整体体验不会太好。

对此,海尔智家充当起平台角色,把用户需要的各类资源方连接起来进行生态合作,让产品之间能互联互通、主动服务,一站式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三翼鸟全场景解决方案,不仅保证了用户体验,也实现了企业之间的共创共赢。倪院长对此充分认同,并对三翼鸟整体场景方案的互联互通、生态服务、智能化体验表示认可。

据了解,目前三翼鸟场景方案可覆盖用户衣、食、住、娱各类需求,实现了千人千面的定制化落地,收获用户和市场认可。据统计,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内的三翼鸟场景品牌,开业50多天就已达成2600多万销售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