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真没想到!海尔空调在冬天还能这么用:能加湿,能净化

来源:经理人 2020-12-04 15: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真没想到!海尔空调在冬天还能这么用:能加湿,能净化)

一到冬天,因为家里紧闭门窗空气不流通,很多人会强忍着寒冷开窗通风。有时候空调开久了,空气又干又有异味儿,有暖气的家里也是,开了加湿器还是干。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让屋里既暖和空气又清新呢?

12月2日,用户在一场海尔中央空调的体验云众播中找到了答案。针对冬季家里开空调或者暖气导致空气干燥、憋闷、不通风等问题,海尔中央空调提供了一站式全屋空气解决方案。无需繁琐的操作,用户一键开启空调自适应模式,加湿模块、Nano净离子模块、新风系统等主动服务,15分钟净化全屋,家里PM2.5、甲醛、温湿度等空气数值全程可视。

南方地区多靠空调取暖,但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皮肤会感觉很干。海尔全屋空气场景是怎么解决的呢?其实,是多了一个加湿模块。和夏天空调能除湿一个道理,冬天在空调内机中加入加湿模块,空气循环回来后经过该模块吹向室内,空气逐渐变得湿润。

当然,很多人又会担心室内湿度过大也不好,这点就靠海尔空气管家来调节了。它通过内部检测模块,能够实时监测空气中温度、湿度、PM2.5、甲醛、CO2含量等数值,一旦超标就会出现红色警告。如果你选择的是自动模式,那么一旦超标后,空调就会联动净化、新风系统自动开启,主动为你调节空气。

但是,对于北方地区来说,用户还多了一层烦恼:开窗不怕冷也不怕潮,怕雾霾!所以在海尔全屋空气场景中,不开窗也能换新风这点就很受北方用户喜爱。三重除菌、五重净化,家里可以始终清新。然后,考虑到引入的风太冷,会加大空调负荷更加耗电,新风系统还实现了空气热处理过程,送到房间时已经是干净的热风。

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讲,空气和装修很像。大家都要装修,但是风格各不同;都要呼吸,但是每个家庭,乃至每个人的需求都不同。在海尔全屋空气场景里,就有在线交互的专属设计师,为每一个不同的你,送上定制的空气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