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港华燃气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来源:经理人 2020-12-04 17: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港华燃气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12月3日,“2020第十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1083,简称“港华燃气”)凭借出色的财年表现,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大奖。

图为: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的企业代表领奖

该活动是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香港证券学会和香港中国并购公会共同举办。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通过视频致辞,并向获奖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表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久经考验,面对新冠疫情及环球经济动荡的挑战,香港自信地展现了金融系统的韧力和稳定性,同时也勇于担当促成者和推广者的角色。在中央支持下,香港正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图:港华集团助理副总裁龙春玉在现场领奖

港华燃气以创新和环保为本,致力发展成为亚洲地区清洁能源供应及优质服务之领先企业。公司一直以各持分者及社群之利益为依归,从创造综合价值的角度追求最佳的行为方式,在公司管治、安全运营、优质服务、环境保护、培育发展、社区公益等方面恪尽企业公民责任,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

图片来源:港华燃气提供 侵删

2020年10月,港华燃气宣布与上海燃气有限公司(上海燃气)进行战略合作,港华燃气将占后者增资后注册资本的 25%,双方并同时签订深化合作协议,上海燃气在两年内入股港华燃气 25%。是次战略性投资将与集团的固有业务创造协同效应,对港华燃气及中华煤气在全国的能源布局上带来积极正面作用。

协议生效后,港华燃气的业务将可延伸至上海及其周边地区,包括临港新区、青浦新区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上海燃气拥有两个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分别位于五号沟和洋山港,每年处理量达 450 万公吨,储气量超过 120 万立方米,将与港华燃气在江苏省的港华金坛储气库创造协同效应,令集团的气源获得充分保障,为投入天然气交易平台奠下稳固基础。

图片来源:港华燃气提供 侵删

目前,港华燃气已在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辽宁、内蒙古、山东、四川、上海、云南、浙江及重庆等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经营超过120个项目。截至2019年12月31日,集团燃气管网长达52,031公里,售气量达111.20亿立方米,营业额达129.24亿港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