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信红包封面打通视频号,新增了三项能力

来源:紫金财经 作者:紫金财经 2021-01-22 13: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微信派称,以上新增能力对个人和企业账号同时适用,即日起生效。

(原标题:微信红包封面打通视频号,新增了三项能力)

微信


紫金财经1月22日消息 1月21日,在微信上线十周年之际,视频号率先有了动作。

据微信派消息,为了更好地满足个人创作者的IP展示诉求,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新增了三项能力。

具体来看,包括:1. 配置封面故事时,可直接选择已发表的视频号内容(暂只支持1分钟内的视频素材);2. 封面故事的跳转,可关联注册主体下的视频号。3. 封面故事的跳转,可关联表情艺术家主页、表情专辑页。

微信派称,以上新增能力对个人和企业账号同时适用,即日起生效。

此次功能新增也是微信最近对于红包封面的又一创新。去年12月,微信派宣布,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支持个人创作者定制专属红包封面,不过个人创作者需已开通视频号,并完成视频号认证(兴趣认证、职业认证)。(紫金财经综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