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津雅迪:立足七大价值,助力基地稳步快速成长

来源:经理人 2021-01-22 15: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津雅迪:立足七大价值,助力基地稳步快速成长)

如今,电动自行车已成为人们日常绿色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在两轮电动车行业能否诞生中国的世界级品牌?最近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董经贵、钱静红表示,2021年Yadea雅迪战略总基调非常明确,以用户为中心,构建七大价值。从品牌形象价值、产品外观价值、产品使用价值、店面形象价值、服务价值、营销活动价值、大数据价值这七大价值上不断满足消费者,引领行业变革。

在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董经贵、钱静红看来,检验目标是口号还是可以实现的,有一个原点,就是来自于心中装着不同的消费者。为达成目标,雅迪Yadea将通过品牌立体矩阵、产品立体矩阵、技术立体创新、品质立体提升、服务立体升级、渠道立体建设、生态立体创建、管理立体变革、产能立体打造这九大立体矩阵,实现全面变革。而对于公司的战略目标,以天津雅迪为代表的各基地及分公司,也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与支持。

“心存用户,所见之处皆波澜壮阔。”天津雅迪相关人员表示,“要回答用户的七大价值怎么去实现,天津雅迪要做的,就是配合公司总体战略,要立足七大价值,做立体的突破、立体的发展、立体的打造。”

以雅迪集团天津基地为例,该基地2006年竣工运营,拥有10条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年产能达120万台,年产值20亿以上。这也是雅迪集团专门针对北方市场设立的电动车研发制造基地。在提出“更高端”战略后,基地斥巨资将新品研发和生产线改造升级,确保每一款产品,每一个零部件都具备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创新能力集中体现,将产能提升,实现产品与技术的迭代升级,助力基地稳步快速成长。

像天津雅迪这样配合公司总体战略的其他生产基地,遍布国内。他们在总部的领导下,以用户为中心,齐心协力共同助力雅迪集团构建七大价值,实现品牌目标。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钱静红表示,未来雅迪还将用优异的产品进一步赢得市场,提升整个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