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喜迎元宵 苏宁任性贷幸运用户借款享专属折扣

来源:经理人 2021-02-23 16: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节假期刚过,过年送礼、给压岁钱……小金库“瘪”了不少吧?小伙伴们都已经陆陆续续开工,在“打工人”的路上继续奔走。马上迎来元宵节,苏宁任性贷送出佳节福利,即日起至2月28日,幸运用户借款享利率最低7.5折优惠,覆盖10万+人次,助你牛转“钱”坤。

活动期间,小伙伴们只要登录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借钱频道、苏宁任性花公众号,进入任性贷页面,点击借钱,幸运用户借款利率低至7.5折。举个栗子,如果你借10万元借1年,享受到此次利率优惠最低折扣,差不多可以省出1部苹果手机的钱。

悄悄告诉你几个小“秘诀”,成为幸运用户的几率更大哦。首先,信用卡及贷款不要产生逾期,保护好个人征信;其次,多多去苏宁易购购物,使用苏宁支付、任性付付款;再者,多参加苏宁金融相关活动,提高活跃度;最后别忘了,完善个人信息,可添加一些资产证明信息,让平台更加了解你的经济情况,额度就可以涨涨涨,2021一起“牛气冲天”。

新年福利将一直持续到2月底,“牛转钱坤”大转盘,天天最高赢30天免息;春节金蛋活动,新用户完成不低于500元首借,最高赢1000元支付红包,还有7天借款免息券每天11点开抢。此外,“任性贷会员日”一直都在,每周四10点5折借款券等你抢。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不赶快登陆苏宁金融APP来一起玩“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