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松、奥博联合领投,依生生物获超1.3亿美元B轮融资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居 2021-02-24 12:3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依生生物近日宣布完成逾1.3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海松资本(Oceanpine)和奥博资本(OrbiMed) 联合领投。易凯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依生生物的独家财务顾问。

2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依生生物近日宣布完成逾1.3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海松资本(Oceanpine)和奥博资本(OrbiMed) 联合领投。易凯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依生生物的独家财务顾问。

依生生物是一个全球性的、完全集成的生物制药公司,主要从事发现、开发和使用我们的新的商业化PIKA癌症和传染性疾病的生物治疗创新?免疫调节技术。PIKA技术通过TLR3,RIG-I和MDA5途径增强了先天性和适应性免疫反应。临床开发中的产品包括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的YS-ON-001,用于加速预防狂犬病感染的YS-HBV-001乙型肝炎疫苗和PIKA狂犬病疫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