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齐鲁制药集团与齐鲁制药人的告白

来源:经理人 2021-02-24 15: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的春节假期,比往常多了一个情人节。在齐鲁制药厂和齐鲁制药人看来,陪伴就是最浪漫的告白。从企业成立至今,齐鲁制药人与齐鲁制药厂携手奋进,彼此成就,创造了诸多可叹可赞的医药发展成绩。数十年的陪伴,数十年的坚守,就是属于齐鲁制药的“齐鲁浪漫”。在这浪漫的日子里,他们互相告白。

齐鲁制药厂告白:成绩来自齐鲁制药人的共同努力,每个人都了不起!

齐鲁制药创立于1958年,成长至今,已成为拥有10大生产基地,下设12家子公司的国内大型综合性现代制药企业。如此辉煌的成绩是每一个齐鲁制药人用汗水打拼得来的,如果没有大家的团结拼搏,企业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因此,为了回馈每一个拼搏奋斗的齐鲁制药人,让每一位有梦想的人才都能有收获、有回报,在未来的发展阶段,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向干部职工提供更加优越、更加优质的干事创业平台,对创新人才、创新项目提供更大力度的扶持;同时,齐鲁制药还会建设更多、更好的员工体育中心、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等基础设施,并严格执行免费健康体检、外出旅游、职业培训、青年公寓等福利,让员工更有获得感。集团员工的福利待遇保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这是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对齐鲁制药人的郑重承诺。

齐鲁制药人告白: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

30多年前,齐鲁制药厂曾面临严重的经营困难。在严峻的形势面前,齐鲁制药人认为,如果没有企业,没有齐鲁制药厂,个人难以获得物质与精神保障,更无法实现人生价值。在董事长李伯涛的带领下,齐鲁制药集团上下团结一心,毅然决然走上了创新转型之路。2009年,齐鲁制药集团销售收入达到10亿;2010年,超过50亿;2017年,突破200亿。十三五中国医药创新与国际化领军企业、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前五、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中国医药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含金量十足的荣誉更是逐一收入囊中。齐鲁制药研发部负责人说,在齐鲁制药集团,干事创业有舞台,成长有平台,在这样的企业工作有希望、有奔头、有甜头。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欢迎每一位心怀家国、心怀理想的人才加入医药发展的队伍。在这里,不论你来自何方,只要有才能、有才华,都能够尽情施展,实现个人价值、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多方共赢。相信在这里,齐鲁制药和齐鲁制药人会创造出更多的“齐鲁浪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