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客户健康生活 百年人寿大讲堂全国巡讲“月跨三省”

来源:投资者网 2021-02-25 10:3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过数年的精心打造,百年人寿大讲堂已经成为客户喜爱的活动IP之一,全国巡讲每到一处都能吸引客户广泛参与。

“百年人寿大讲堂”是百年人寿加强客户健康管理举办的公益性知识讲座,旨在邀请专家向客户传递健康养生知识,用权威的医疗健康知识为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2020年12月份以来,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之2020年健康大讲堂(百年沙龙)全国巡讲走进内蒙古、江苏、湖北三省,分别邀请妇产科博士、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赵群教授,中国医师协会会员、重疾临床医学导师、国家高级营养师毕庆峰博士,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宇昊教授莅临现场,为百年人寿的众多客户带来健康知识,护航客户健康生活。

经过数年的精心打造,百年人寿大讲堂已经成为客户喜爱的活动IP之一,全国巡讲每到一处都能引爆客户的广泛参与,上千人近距离聆听健康专家的权威授课,亲身感受百年人寿为客户打造的健康平台。今年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活动均采用“线下讲座+线上直播”的模式,通过全国直播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影响范围。根据统计,12月份的三场直播线下参与人数近3000人,更有数千人通过直播间观看,反响异常强烈,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模式也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事实上,健康管理与保险之间有着天然纽带。健康管理是降低疾病的发生概率,避免客户面临未知的健康风险的重要手段,而保险则更多的价值是起到风险补偿的作用。这种“前置性”健康管理理念起源于美国,旨在通过健康管理,在风险还未发生时及时开始干预和防范,不仅预先规避了健康风险,也让保险公司未雨绸缪,减少赔付风险。百年人寿正是基于此理念推出“百年人寿大讲堂”健康IP,邀请行业专家帮助客户建立完善的健康管理意识,培养客户健康管理理念,不仅为客户风险“兜底”,而且为客户健康“负责”。

如今,随着生活压力和生活方式的加大,疾病谱已经发生重大变化,年轻化趋势不断加强,公众对健康管理意识和诉求急速放大。在此背景下,百年人寿践行“健康大讲堂全国巡讲”模式,充分满足客户健康知识匮乏的需求,提升客户“健商”,普及客户健康风险管理知识,助力客户建立健康管理体系,以降低疾病发生概率,长期享受健康优质生活。

未来,百年人寿将进一步深化“保险+健康”的服务模式,将“病前干预、病中管理、病后理赔”的三大医学预防体系与保险健康管理服务深度结合,打造起客户健康服务生态链,推动保险与大健康产业协同,共同为客户的“健康人生”服务。

百年人寿

声明:投资者网&思维财经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