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极豆科技完成近亿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同创伟业等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居 2021-02-26 12:5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极豆科技近日完成近亿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同创伟业、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投。

2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极豆科技近日完成近亿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同创伟业、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投。

极豆科技作为品牌车主服务运营商,立足前装市场,服务中高端车企;基于软件和数据,聚焦车主服务运营;为用户提供新服务新体验,提升车企品牌力和持续服务收入,赋能车企数字化转型。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和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的服务资源,极豆已成为奥迪、宝马、保时捷、日产、英菲尼迪等9家国际一线车企Tier1服务运营商,覆盖全系车型,单车10年长期运营,未来三年增长可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