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新规“满月”: 多功能全方位高性价比健康保障,可以靠它!

来源:投资者网 2021-03-02 10:1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果有一天不幸遭遇重疾,别忘了曾经购买过的“尊享健康”,它可以帮助有尊严地延续生命的长度。

2021年2月1日,重疾新规正式启用,多家保险公司纷纷发布了新定义重疾产品,在这些林林总总的保险产品中,我们发现富德生命的这款“尊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障全面,对高发重疾有多次给付责任,在最需要呵护的未成年人和老年阶段,提出了加倍给付的概念,下面我们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这款有着高性价比的好产品。

首先,保障全面

包括172种疾病的终身保障,32种轻症+20种中症+120种重大疾病,还享有疾病终末期、身故/全残保障。

第二,享有多次赔付

轻症不分组,最多给付5次,无间隔期,每次给付基本保额的30%,这达到了重疾新规标准允许的上限。对市场特别关注的原位癌,在该产品轻症疾病的赔付范围。

此外,对前期市场热议的甲状腺癌,依照癌症分期,对TNM分期为Ⅰ期的甲状腺癌,依照轻症疾病标准进行赔付,轻症赔付后,完全不影响后续的重疾责任给付,相对于老定义的重疾产品,对客户或许更有利。

中症不分组,最多给付2次,无间隔期,每次给付基本保额的60%

重疾分五组,分别是恶性肿瘤组、重大器官衰竭组、心肺疾病组、神经系统疾病组和其他综合疾病组;每组最多给付1次,合计最多给付5次,间隔期180天,每次给付基本保额的100%

随着大家健康意识的提升,各种疾病检测的前置性,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同时随着医疗技术的日益发达,疾病治疗手段的不断提升,带癌生存、与心脑血管类慢性疾病的共存,已经较为普遍,居民的平均寿命也在不断提高。在这个大背景下,疾病的多次赔付,尤其是重疾的多次赔付,就显得尤为重要。

第三,对高发重疾增加额外赔付

“尊享健康”产品对恶性肿瘤-重度”“较重急性心肌梗死”“严重脑中风后遗症三种高发重疾,最高均可以给付三次,每次给付100%的基本保额,每种疾病合计最高可以给付300%的基本保额。

在给付条件上,“尊享健康”也比较优厚,如“恶性肿瘤-重度”,二次/三次给付条件为间隔期3年,包含了恶性肿瘤的新发、复发、转移或扩散、持续存在等状态。

再如“较重急性心肌梗死”“严重脑中风后遗症”,二次/三次给付的间隔期也是3年,同时对第一次给付,仅分别要求为心肺疾病组”“神经系统疾病组中的任意重疾,并不要求第一次给付必须严格的是较重急性心肌梗死”“严重脑中风后遗症

最具特色的,就是对未成年和老龄阶段的“双倍”赔付

如果是未成年人投保,在18岁前及60岁后首次罹患重疾,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还将按基本保额的100%给付重疾特别关爱金,将合计给付200%的基本保额;如果是成年人投保,在70岁后首次罹患重疾,也是合计给付200%基本保额。且针对前面所说的合同约定的5组重大疾病,每组均可给付1次重疾特别关爱金,也就是说在合同有效期内,最多可给付5次重疾特别关爱金。这个针对未成年期和老年期的双倍保额设计,非常贴心。

孩子是未来,他们是父母和家庭的希望,倾其所有也要施救;而老年阶段的双倍赔付,考虑的一方面是通胀对保额冲击的无奈,让钱尽量不缩水,另一方面则是对重疾高发年龄段的一个保障加固。

最后,特色保障多

有被保险人的保费豁免责任:不管是患上轻症、中症还是重疾,都不用再交后续保费,可以无后顾之忧。与此同时,“尊享健康”作为主险,还可搭配两全险、投保人豁免、长期意外险、门急诊医疗险、住院津贴、百万医疗险等产品,更好的满足全面保障的需求。

了解完“尊享健康”产品这么多的亮点,我们再来看看产品费率:

年龄(周岁)

性别

基本保额

交费年期

保额30万及以上

可享19年交费

年交保费(元)

0岁

50万元

19年

5,450

0岁

50万元

19年

5,100

30岁

50万元

19年

13,700

30岁

50万元

19年

12,750

在众多重疾险产品新规后纷纷涨价的当下,“尊享健康”这款产品真正的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

结语

正如胡适所言,保险的意义,只是今天作明天的准备;生时作死时的准备;父母作儿女的准备;儿女幼时作儿女长大时的准备。

保险,亦是健康的时候,为患病的时候做的准备。

如果有一天不幸遭遇重疾,别忘了曾经购买过的“尊享健康”,它可以帮助有尊严地延续生命的长度。

保险

声明:投资者网&思维财经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