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持续关注白酒股走势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汤晓飞 2021-04-03 07: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近期持续关注白酒股走势)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 本周大盘震荡盘升,酿酒、半导体、水务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券商板块走势较弱。本周上证综指上涨1.93%,深证成指上涨2.56%,创业板指上涨3.89%。

30成份股本周涨幅前五位的分别是锦浪科技、恒源煤电、中炬高新、光明乳业、胜宏科技,涨幅分别为14.71%、8.80%、8.60%、5.98%、5.58%;跌幅方面,明阳智能、上海天洋、建设机械、怡球资源跌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锦浪科技本周上涨超过14%,股价创出近期新高。

受益于逆变器赛道需求高景气,锦浪科技订单旺盛,配合产能扩张,逆变器出货量高增长趋势明确,更为重要的是,高毛利率的小功率产品及海外销售占比高,保障了公司优秀的盈利水平,未来业绩高增可期。公司产品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占比超六成,客户资源优质,例如美国、英国最大光伏经销商均为公司重点客户。 

本周五,大众30选入泸州老窖,调出宝钛股份。泸州老窖去年9月10日对国窖1573经典装提价,高度、低度产品结算价分别上调40元/瓶、30元/瓶,较好地把握了提价节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