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踏推出汤普森第6代低帮签名战靴——KT6 Low

来源:经理人 2021-04-10 09: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踏推出汤普森第6代低帮签名战靴——KT6 Low)

经理人网4月10日消息,近日,安踏推出汤普森第6代低帮签名战靴——KT6 Low,搭配轻量化鞋面强化透气性,为夏日运动提供降温方案。KT6 Low共有6款配色,其中“行云流水”一款惊艳了不少鞋迷。

据介绍,KT6 Low整双鞋依旧搭载3D Flow科技系统。该系统是依据克莱本人现象级3D球员的定位,以及其打法特点对应的功能需求进行打造,主要由3D HUG稳定支撑模块、SMART S.A.M+ALTI FLASH智能吸震反弹模块、CARBON FIBER碳纤维抗扭&力传导模块以及山形水纹涟漪大底四大科技模块构成。

环绕鞋身的TUP结构,构成了3D HUG稳定支撑模块,提供前掌侧向支撑和后掌稳定功能。中底采用的ALTI FLASH科技,由高回弹、抗形变材料构成,拥有高达70%的回弹率。后跟采用的SMART S.A.M智能分子吸震科技,由防弹材料构成,能吸收落地瞬间造成的冲击力,冲击量吸收达95.4%。

鞋款拥有多处细节设计,除了上图展示的鞋底细节,还有鞋舌处:印有汤普森专属标志“K”,下方暗藏摩斯密码“6”,而在鞋舌内侧印有“FLOW LIKE WATER”的信条与荣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