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机遇与挑战并存,新日电动车助力经销商制胜市场!

来源:经理人 2021-04-16 18: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遇与挑战并存,新日电动车助力经销商制胜市场!)

近年来,随着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长,两轮电动车行业飞速发展,新兴电动车企业与日俱增,行业竞争愈发激烈。虽然已是红海市场,但投身行业并不意味着没有前景,对于行业经销商来说:只要选对了品牌,就能突出重围,比如:新日电动车!

市场规范,品牌优势明显

如今,依靠同质化产品、打价格战来获取市场份额的时代已然过去,两轮电动车行业进入成熟期,外部市场逐步规范,内部行业变革向纵深演进,以产品创新为核心的品牌发展道路成为了行业的主旋律。《新国标》的落地执行是电动车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提高电动车行业附加值的抓手。在市场规范下,随着不合规企业的淘汰出局,以及新技术的研发应用,产业集中度会进一步提升,产品价值也会随之提高,这让行业头部品牌的优势越来越凸显,比如:新日电动车。

多年来,新日坚持从产品出发,不断创新,保持品牌的竞争优势,尤其是在智能和锂电两个领域的创新升级,更是让新日电动车处于行业领跑地位,所以,经销商选择了新日其实就是选择了稳赢的未来。

锂电加持,新日必将制胜行业

新国标落地后,能量密度大、体积小、重量轻的锂电池成为行业技术趋势,虽然已经有部分电动车品牌应用了锂电技术,但是真正做到锂电升级的,却只有新日电动车的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 用10年。拥抱变革,创新进取,是新日电动车自成立以来就带有的品牌“基因”,素有行业“开荒者”之称的新日总是走在行业前端,肩负推动行业快速发展的重任,做行业发展的“领头羊”。

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解决了消费者“车没坏,电池先坏”的困扰,它的使用寿命更长,1块相当于2块普通锂电池、5块铅酸电池的使用寿命,在1500次循环充放电后,电容量仍然能保持在70%以上,真正保证了电动车的寿命。

“新日锂电车一次跑得远,一直跑得远”,新日汽车级锂电采用26650汽车级电芯,单体电芯容量高达5000mah,密度更大,容量更足、跑得更远。而除了电芯容量大,新日汽车级锂电还很“聪明”,全新升级BMS智能管理系统、专利PACK结构、独创SOC算法、主动均衡等汽车控制技术、能量回收系统充分激发每一个电芯放电100%,电芯放电更充分自然跑得远。

新日汽车级锂电的能量密度大于210Wh/Kg,是市面上普通锂电池的1.3倍,铅酸电池的5.5倍;相同容量下,重量仅为铅酸电池1/4,轻巧便捷、方便拿取,即能让车辆“减负”,跑得更远,又符合新国标要求。

可以说,新日电动车是两轮电动车行业锂电技术发展的 “教科书”式典范,经销商选择了新日,即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赢得了市场。而在3月25日 “锂想·智未来”发布会上,新日又宣布与能源行业巨头—宁德时代展开合作,在锂电技术基础上深耕快充领域。

智能赋能,新日提前锁定未来市场

目前,两轮电动车市场呈多元化趋势:外观多元化、功能多元化……而且随着消费需求升级,大众对两轮电动车的需求不再止于代步功能,智能物联成为了消费者的新需求,而对于经销商来说,智能电动车是增加产品吸引力与市场竞争力的关键。

在智能电动车的研发上,新日既向内深挖又向外互鉴。在“锂想·智未来”发布会上,新日电动车宣布与华为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将华为HiLink智能生态系统接入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上,在完善华为终端在出行场景生态布局的同时,给大众提供更安全、更流畅、更智能、更高端的智慧绿色出行体验。也就是说,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会上市两个版本,新日智能版和华为HiLink版,消费者可根据骑行需求自主选择。

比如在发布会上推介的新日F5,新日智能版通过锂嗨APP实现手机感应,实现靠近解锁、远离设防、45秒自动锁车功能;车主还可以在锂嗨APP上查看电压情况,手机连接蓝牙还能对车辆进行故障检测,让每次出行都安心。华为HiLink版的新日F5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绑定车辆,实现靠近发现、解锁功能;也可以通过APP查看电机、转把、控制器、电池的情况,让车主随时了解车辆状态,此外,还有便捷寻车、打开鞍座等人性化功能。

“新日电动车不仅是车,更是行走的智能终端”。未来,新日会继续完善电动车智能功能,实现出行全场景的智慧化。相信,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也必将成为经销商的必胜法门。

红海市场下,新日电动车在差异化竞争中成为与众不同的唯一: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在行业中独树一帜,智能应用领跑行业成为首个入驻华为HiLink生态的电动车品牌。基于行业趋势和大众需求的产品研发,会让新日电动车拥有更多忠实用户,因此,选择新日是经销商在两轮电动车红海市场中取得胜利第一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