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地集团去年净利润同比微增3.2% 2021年销售目标2800亿元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1-04-16 20: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地集团去年净利润同比微增3.2% 2021年销售目标2800亿元)

中国网财经4月16日讯 金地集团今日晚间发布2020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9.82亿元,同比增长3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98亿元,同比增长3.2%。房地产业务结算毛利率为33.6%。

房地产销售方面,2020年金地集团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194.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73%,实现签约金额2426.8亿元,同比增长15.23%。此外,金地集团2020年获取土地116宗,新增土地储备1657万平方米,其中66%位于一二线城市。截至报告期末,金地集团已经进入了全国70个城市,总土地储备约6036万平方米,权益土地储备约3203万平方米。

2021年,金地集团全年力争实现签约销售金额2800亿元。公司表示,随着2021年新获取项目的增加,叠加新冠疫情对工程施工带来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在年中就经营计划进行调整。金地集团还表示,公司将重视营运驱动,强化精益管理,增强组织能力,保持销售规模和利润持续、健康、均衡增长。运营管控方面,不断更新优化城市开发周期标准,进一步提高开发效率和周转率,实现早开盘、早结转。

财务方面,截至2020年末,金地集团债务融资余额为1130亿元,债务融资加权平均成本为4.74%,资产负债率为76.59%,剔除并不构成实际偿债压力的预收款项后,公司实际资产负债率为68.51%,净负债率为62.5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