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善:沪指蓄势后将再度突破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4-30 06: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达善:沪指蓄势后将再度突破)

A股探底回升,收量能有所放大的阳线,深市走势依然较强,继创业板之后,深成指也站上60日均线,创业板则突破3000点,盘初下探,再次回踩5日均线,尾盘冲高3052点,创2603点以来反弹收盘新高;周一沪指冲击60日均线无功而返,短期回调基本到位,蓄势后将再度突破。

年报、一季报披露即将落下帷幕,市场热点聚焦:一是业绩增长、高分红送转板块个股;二是消费电子、半导体设备、信息安全、军工等性价比较高的成长板块;三是国内疫苗接种率提升的医药医疗板块;四是后疫情时期,前期受疫情重创的民航运输、旅游、酒店、商贸等板块。准备结合年报、一季报业绩,重点挖掘,逢低布局节后行情。

达善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