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地产:财务稳健 持续有质量发展》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21-04-30 20: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希望地产:财务稳健 持续有质量发展》)

4月30日,新希望地产《2020年年度报告》发布。

年报显示,公司2020年业绩稳健持续增长,实现营业收入304.96亿元,同比增长66.98%,近3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71.28%;2020年全口径销售额达到1031亿元,排名全国第40位;实现净利润28.42亿元,同比增长16.72%;2020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8.37亿元,同比增长81.97%, 2020营收、净利均稳步增长。

截止2020年末,公司剔除预收后的资产负债率66.55%、净负债率66.29%、现金短债比1.94 “三道红线”指标均达到绿色档标准,公司财务政策稳健、财务指标持续优化;公司年末预收款项469.94亿元,为未来业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0年,在长期深耕一二线核心城市及聚焦高品质改善产品战略的支持下,新希望地产全盘资源去化率达到60%,2020年全口径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近40%,近6年复合增长率超过60%,销售回款率超过90%。

新希望地产持续坚持稳健的财务策略,追求财务结构最优,实现“以收定投”的平衡发展,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和利润同增,同时负债规模及结构持续合理控制。2021年,新希望地产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再次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位列全国第38位,公司整体发展持续稳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