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疾控中心:预计美国新冠病例5月激增 但到7月“急剧下降”

来源:华尔街见闻 2021-05-06 05:1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疾控中心:预计美国新冠病例5月激增 但到7月“急剧下降”)

美国疾控中心在周三发布的报告当中预测,美国的新冠病例在5月将出现上升,但如果疫苗接种工作继续取得成功,可能在7月前大幅下降。

在报告中,研究人员基于疫苗接种率和各州重新开放的四种不同情况预测了新冠流行的可能轨迹,虽然最后的病例数有所不同,但大体走向均为“5月激增,7月下跌”。

对于预测病例在5月激增的原因,疾控中心表示,这是因为各州放松对企业、大型集会和学校的疫情预防策略,另外首次在英国发现的B.1.1.7新冠病毒变种也在美国范围内更迅速地传播。根据预测,本月的每周死亡人数高峰时将达到1.11万人。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接种疫苗,预计到7月份时病例会骤减。

联邦卫生官员在报告当中表示:

高疫苗接种率和遵守新冠安全措施,对于控制新冠疫情和防止未来几个月住院和死亡人数的激增至关重要。

但与此同时,研究人员在报告当中警告称,上述发现不应视为对最可能结果的预测,而是旨在帮助规划和指导公共卫生工作。

而在报告公布之前,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了最新的抗击新冠目标:到7月4日,要有70%的成年国民至少接种了一针的新冠疫苗,有1.6亿成年人完成总共两针的疫苗接种。华尔街见闻5月5日有文章表示,以上目标意味着未来两个月内,美国要对成年国民进行约1亿针剂的疫苗接种,成年人接种比例要提高约14个百分点。

拜登美东时间本周二在白宫简报会上表示:

我们将不得不把疫苗给那些不热衷打的人,我们将使接种疫苗比以往更容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