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AIoT官网全新上线 提供云端一体高效智能化服务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6-01 09: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里云AIoT官网全新上线 提供云端一体高效智能化服务)

5月31日,阿里云AIoT正式上线了全新官网IoT.aliyun.com。根据官网显示,目前已经上线1000+以上的认证设备、100+以上的硬件伙伴,提供了多种关键的行业数字引擎,帮助3000+合作伙伴为客户快速搭建垂直物联网平台,高效实现场景化智能应用。

据悉,此次全新物联网官网上线,主打云端一体高效设备智能化服务。在刚刚结束的阿里云峰会上,提出云端一体的重要策略,这次AIoT推出的云端一体包括“云网边端安全”的组件化产品,包含了物联网云服务、网络服务、边缘近场服务、设备端服务和物联网安全5大类,满足客户快速实现IoT设备智能化的需求。

另外,全新上线设备中心, 入驻了包括开发板、DTU/网关、智能传感、摄像头、考勤办公、热门硬件6大类,超过1000认证设备和100硬件伙伴。设备中心与阿里云AIoT云原生服务对接,可以借助阿里巴巴线上渠道分发与拓展。

另外,在垂直行业场景领域,阿里云AIoT提供多种关键的行业数字引擎,包括城市、工业、农业、商业、社区、园区等,通过整合软硬一体的高效产品矩阵,为政府和企业提供行业服务引擎,助力搭建垂直行业的物联网平台。

在开发者层面,官网还上线了AIoT能力中心,为物联网应用提供多样的服务能力和便捷的开发工具,超过100种AIoT开放能力、24小时完成云网边端集成,目前超过3000家合作伙伴正在使用。

据悉,阿里云在今年3月宣布推出Cloud AIoT Native架构,通过云端一体化AIoT服务,帮助企业高效低成本的实现硬件智能化。据了解,Cloud AIoT Native是阿里云AIoT面向物联网智能设备创新推出的一套全新技术架构和产品矩阵。Cloud AIoT Native架构源于云原生技术、在设备端和边缘端提供了软硬一体的芯片模组、在云端提供分丰富的服务,将云源生技术全面的推向设备端和边缘端。目前阿里云AIoT云端一体已经服务近20万用户,为亿级设备提供云端一体的服务。

此次上线的全新官网,预示着阿里云Cloud AIoT Native架构全面发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