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与品牌的新故事:618一天时间25个品牌会员成交超1亿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6-04 10: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猫与品牌的新故事:618一天时间25个品牌会员成交超1亿)

第一批在天猫上建起会员体系的品牌,在今年618率先获得了爆发。

会员成为了品牌的第二增长曲线。数据显示,在2021天猫618开门红第一天,就有25个品牌的会员成交额超1亿元。有商家感叹:在天猫上发展会员,已经成为了品牌增长必备项。

目前,在天猫上已有20家品牌商的会员数超1000万,而百万级、十万级会员数的品牌商,更是数以万计。

对消费者而言,品牌为会员提供的独家大额权益成为天猫618的一大亮点。

记者发现,包括宝洁、资生堂、娇韵诗、九阳、UR等品牌,都在今年618期间为消费者推出包括会员挑战计划、会员答谢礼、超值小样、会员加送赠品、会员专供款、会员优先购等专享权益和货品。

以资生堂为例,品牌会员可以参与购买满2000元可获1040元礼包的会员挑战计划;海蓝之谜推出满5000元赠送价值2566元的会员礼包;而UR则向会员提供「满800-400」的超级5折权益。品牌都纷纷拿出最大诚意,在天猫618关键节点,发展新会员,回馈老会员。

有远见的品牌企业更重视品牌会员。记者从多个十万级会员数的品牌商处了解到,会员消费额已经占到他们店铺总成交的近50%,且会员普遍拥有更高的客单价以及复购率。

这是一个双向努力的结果,一位品牌商家向记者表示。今年以来,天猫针对品牌会员也做了大幅推进,记者看到,目前在天猫搜索相关品牌时,在消费者端商品展示环节,会出现品牌会员的专属权益。此外,今年天猫也陆续为品牌提供包括会员多倍积分、会员互动小程序等多种能力支持。

在“后流量时代”,品牌商与天猫正一起创造新的商业故事。天猫为品牌提供了从新品创新到内容种草,再到品牌会员等系列创新体验,吸引了8亿优质消费者用“购物车投票”。同时也为更多品牌带来了可预期的、确定性的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