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消费灾情行为,抖音处罚40个违规账号

来源:中新经纬 2021-07-27 11:5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严打消费灾情行为,抖音处罚40个违规账号)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7日电 7月26日,抖音发布《抖音打击消费灾情、蹭灾情热度行为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抖音坚决打击消费灾情、蹭灾情热度类行为,对于相关违规视频或直播内容,会根据平台规则进行处罚,严重者会被永久封号。

抖音称,河南省多个市县防汛救灾工作牵动着亿万网友的心,很多网友希望能够为灾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但有极少数用户存在消费灾情热点、蹭灾情热度的行为。

此类行为,大多是博流量的做法。抖音表示,对于发现的消费灾情、蹭灾情热度短视频或直播内容,平台给予不推荐、下架处理,同时根据平台规则,对相关帐号封禁投稿、直播权限甚至封号。

公告显示,针对近期出现的涉嫌消费灾情违规行为,抖音安全中心下架违规视频98条,处罚违规直播间138个,封禁违规帐号42个,其中永久封禁帐号8个。

同时,抖音也在公告中呼吁广大网友:非必要、非公务情况下,不要驾车前往灾区,不要在灾区拍摄视频影响正常救灾活动,专业的事应该交给专业的人做,给灾区正规救援团队让出救援通道,做真正有助于灾区救援、缓解灾情的正能量行为。

抖音表示,平台始终坚持平台治理的高标准、高要求,坚定不移地打击各类违规违法内容和行为,希望广大用户积极监督、投诉、举报,如发现平台上违规帐号及内容,可以在站内举报或发送至举报邮箱:jubao@douyin.com 。(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