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暴雨期间发布违法广告,河南鹤壁一公司被罚20万

来源:中新经纬 2021-07-27 19:0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大暴雨期间发布违法广告,河南鹤壁一公司被罚20万)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7日电 据河南鹤壁市市场监管局网站27日通报,鹤壁游泳馆特大暴雨期间发布违法广告,市场监管部门拟处罚20万元。

经查,7月21日下午4点,鹤壁游泳馆(企业名称:鹤壁远景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广告“鹤壁看海了!你还不学游泳吗?”其内容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九条第七项“广告不得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规定,发布的广告内容违背社会良好风尚。

鉴于该公司有主动删除违法广告情形,7月26日,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监管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七条有关规定对鹤壁游泳馆(鹤壁远景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下达20万元的处罚告知。

鹤壁市市场监管局郑重提醒,希望全市所有经营者,在抗汛救灾的关键时刻要承担社会责任,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对发现利用灾难违法营销等行为,市场监管部门将坚决依法查处。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鹤壁远景旅游服务有限公司2015年9月6日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由鹤壁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旅游业务;游艺娱乐活动;体育场地设施经营(不含高危险性体育运动);高危险性体育运动(游泳);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销售;游艺及娱乐用品销售等。(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