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ETF日报 | “回血”狂欢!南方两倍做多A50大涨近6%

来源:华盛证券 2021-08-02 19: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TF日报 | “回血”狂欢!南方两倍做多A50大涨近6%)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普涨。截止19:47,纳指期货涨0.51%,标普500期指涨0.48%,道指期货涨0.35%。

做空指数类ETF盘前走弱,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空 $SQQQ 盘前下跌1.08%。

做多指数类ETF盘前走强,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 $TQQQ 盘前涨1.13%、标普500指数两倍做多ETF $SSO 盘前涨0.73%,三倍做多标普500ETF$UPRO 盘前涨1.16%,ProShares UltraPro 3倍道指30 $UDOW 盘前涨1.53%。

恐慌指数ETF1.5倍做多恐慌指数 $UVXY 盘前下跌1.93%。

从上周的ETF涨幅榜来看,领涨的主要是做空富时中国ETF。其中,3倍做空富时中国50指数ETF $YANG 一周累计涨12.07%,月累计涨近40%;2倍做空富时中国50指数 $FXP 一周累涨8.37%。

上周ETF市场回顾:ETF周报 | 恐慌情绪带崩市场?做空中国ETF月累涨38%

对于美股后市,高盛总结了7月以来的九大投资要点,表示美国或许很快将需要一个新的重大财政刺激。首先,美国消费者现在已经耗尽了他们在疫情后的大部分储蓄;其次,美国病毒病例的持续增加、美联储的不作为以及后疫情时代的复苏前景等多种因素共同作用下,美国的下一个财政刺激政策可能不远了。

详情阅读:高盛总结7月以来的投资9大要点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今日港股市场,港股高开0.36%,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1.06%,报26235.80点,国企指数涨1.12%,红筹指数涨2.33%。盘面上,重型机械股走强,中国重汽涨近14%,中联重科涨13.6%,三一国际涨8.56%。

此外,“恒大系”集体走高,恒腾网路涨近48%,恒大汽车涨9.6%,中国恒大涨7.79%,恒大物业涨2.7%。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港股市场,涨幅及成交量位居前列的ETF集中于A50,与A股市场密切相关,今日A股迎来8月开门红,三大指数集体走强。

其中包括南方两倍做多A50 $07248.HK ,收涨5.72%,成交额151.7万港元;南方A50 $02822.HK ,收涨3.27%, 成交2.775亿港元;安硕A50 $02823.HK ,收涨3.15%,成交3.252亿港元。

此外,GX中国电车-U $09845.HK 大涨4.06%,成交额905.8万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指相关ETF表现

受消息影响,今日港股涨幅居前的ETF有GX两倍看多恒指 $07231.HK ,收涨2.01%;南方两倍看多恒指 $07200.HK 收涨1.96%,成交额达2.091亿港元。

南方两倍看空恒指 $07500.HK 跌1.96%,成交约4.528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生科技相关ETF表现

今日恒生科技指数收涨0.23%。其中,

南方两倍做多恒科 $07226.HK 跌0.29%,成交额约2.109亿港元;

其中南方两倍做空恒科 $07552.HK 跌0.06%,成交额1.302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沪深300相关ETF表现

沪深300指数收涨2.55%。其中,华夏沪深三百ETF $03188.HK 涨2.72%,成交额约5.165亿港元;华夏沪深三百-R $83188.HK 涨2.37%,成交额达3284万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