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公告集锦|鞍重股份:拟收购江西锂矿资产

来源:财联社 2021-08-05 21:4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公告集锦|鞍重股份:拟收购江西锂矿资产)

今日聚焦

【赣锋锂业:拟84亿元投建年产15GWh新型锂电池项目】

赣锋锂业公告,控股子公司赣锋锂电拟以自有资金投资84亿元建设年产15GWh新型锂电池项目,其中在江西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30亿元建设年产5GWh新型锂电池项目、在重庆两江新区新设独立法人主体的项目公司投资54亿元建设年产10GWh新型锂电池科技产业园及先进电池研究院项目。

【中芯国际: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13.4亿美元 同比增加43.2%】

中芯国际港股公告,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13.4亿美元,市场预估13亿美元;第二季度净利润6.878亿美元,市场预估2.778亿美元;第二季度14/28纳米制程占总收入14.5%,去年同期为9.1%.。中芯国际预计第三季度毛利率32%至34%,市场预估23.7%。

【比亚迪股份: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0492辆 同比增长234.38%】

比亚迪股份港股公告,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0492辆,同比增长234.38%,上年同期为15100辆;本年累计为20.51万辆,累计同比增长170.62%。7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3.001GWh,本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5.708GWh。

【鞍重股份:拟收购江西锂矿资产】

鞍重股份公告,公司与强强投资等各方签署股权收购意向意向协议,拟以自有资金收购江西同安不低于51%股权,江西同安持有江西鼎兴矿业70%股权,持有江西兴锂49%股权。鼎兴矿业同时持有江西兴锂51%股权。截至2021年8月5日,鼎兴矿业持有共计6处瓷土矿采矿权,矿界内累计查明资源储量(332+333)共计约为6000万吨。本次交易完成后,项目预计年开采原矿约135万吨,年产钾钠长石粉约90万吨,锂精矿约30万吨,折合碳酸锂当量约2.3万吨。

【璞泰来半年报:上半年净利7.75亿元 同比增长294%】

璞泰来披露半年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9.23亿元,同比增长107.82%;净利润7.75亿元,同比增长293.93%。基本每股收益1.12元。

【越秀金控:拟不超23亿港币增持中信证券股份】

越秀金控公告,公司或控股/全资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23亿港币(含本数)或等值人民币,增持中信证券股份。目前,公司直接、间接合计持有中信证券7.09%股份,是中信证券第二大股东。

【福耀玻璃半年报:上半年净利17.69亿元 同比增长84%】

福耀玻璃披露半年报,公司合并实现营业收入115.4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2.14%;实现净利润17.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3.54%;实现每股收益0.70元。

【温氏股份:实控人违规减持 收到警示函】

温氏股份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温鹏程2020年11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温氏股份股票9.68万股,未按规定在减持股票的15个交易日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收到广东证监局警示函。

【山东黄金:拟46.67亿元收购地矿来金100%股权及鸿昇矿业45%股权】

山东黄金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莱州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黄金集团所持地矿来金100%股权以及鸿昇矿业45%股权,本次交易转让价款合计46.67亿元。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中包括多处矿山资源,具有较大的黄金资源储量,公司本次交易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增加公司的黄金资源储量,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

投资&签约

【嘉美包装:拟合作培育纸易拉罐市场】

嘉美包装公告,公司与古浩(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发掘、培育CartoCan?纸易拉罐市场。后者在中国大陆境内增设的产能,优先选择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并推动CartoCan?包材授权公司在国内生产供应提供支持。

【中油工程:子公司签署约24.94亿元原油外输管道等项目】

中油工程公告,全资子公司签署尼日尔-贝宁原油外输管道项目贝宁段管道标段设计、采购、施工及试运投产服务合同,合同金额约24.94亿元。

【合纵科技:与华友控股在建设宜宾电池级磷酸铁智能项目等领域达成合作】

合纵科技公告,与华友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合作投资建设宜宾电池级磷酸铁智能项目、产业链合作、资本市场合作、业务交流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阳光城:与万物云签署意向合作框架协议 拟换股并新设合资公司】

阳光城公告,公司及阳光智博各股东拟以其持有的阳光智博100%股份战略投资万物云,获取万物云4.8%的股份。交易完成后,公司可以继续以公允价格投资增持万物云,将持股比例提升至5%以上。阳光城将与万物云共同设立4家合资公司,用以分别承接阳光城及其相关方2021年后新增住宅物业、学校医院物业、商写物业与社商管理项目,公司将根据约定向上述合资公司交付增量项目。双方将在智慧建造、社区商业、智慧城市、智慧安防、生态圈孵化与投资等方面进一步实现战略合作。

股权变动

【洋河股份:子公司拟12.8亿元受让云锋新呈10%份额】

洋河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洋河投资以自有资金出资12.8亿元,受让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持有的云锋新呈10%份额,成为云锋新呈的有限合伙人。洋河股份表示,云锋新呈已进入管理退出期,底层资产明确清晰,投资分布在金融、科技、新零售、汽车、物流及医疗健康等领域,其中小鹏汽车、光云科技等项目已上市并实现较为理想的投资回报预期。

【攀钢钒钛:拟收购西昌钒制品100%股权】

攀钢钒钛公告,为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西昌钢钒下属专门从事钒制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西昌钒制品100%股权。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

【圣湘生物:终止购买科华生物18.63%股份事项】

圣湘生物公告,公司拟通过协议方式购买珠海保联持有的科华生物9586.30万股股份(占科华生物总股本的18.63%),因至今未完成股权转让过户事宜,无法达到交易各方的预期,依据协议交易双方约定于本阶段终止股份转让事宜。

【*ST罗顿:拟以2522.415万元收购星路控股30%股权】

*ST罗顿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522.41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浙江启明星投资持有的杭州星路投资3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拟与星路控股第一大股东杭州合有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有投资”)签署《一致行动协议》,合有投资将在星路控股的重大事项经营决策方面与公司保持一致,即公司将成为星路控股的实际控制人,星路控股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美达股份: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变更 明起复牌】

美达股份公告,终止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事宜。公司同日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4.975亿元,非公开发行约1.58亿股股份(约占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的23.08%),由力恒投资认购。同时,公司原实控人李坚之承诺放弃持有的3430万股所对应的表决权。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由昌盛日电变更为力恒投资,实际控制人由李坚之变更为陈建龙。公司股票8月6日起复牌。

增减持&回购

【国投电力:股东长电投资累计增持达1%股份】

国投电力公告,公司于今日收到信息披露义务人长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电投资)通知,长电投资自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8月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6965.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申能股份:长电投资增持股份比例达到1%】

申能股份公告,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自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8月4日,长电投资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12.03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此次增持后,长电投资及一致行动人长江电力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约5.894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

【佰奥智能:股东达晨创丰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6%】

佰奥智能公告,持股7.31%股东达晨创丰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6%。

【广博股份:股东任杭中拟减持不超1.98%股份】

广博股份公告,持有公司股份5990.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1%)的股东任杭中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60万股(含本数,占公司总股本1.98%)。

【中嘉博创:中兆投资拟减持不超3%股份】

中嘉博创公告,持有公司股份7666.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19%)的股东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在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及/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808.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0%)(法律法规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

经营&业绩

【恒通股份半年报:上半年净利7978.64万元 同比增长214%】

恒通股份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2.95亿元,同比增长36.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78.64万元,同比增长214.26%;基本每股收益0.28元。

【山东海化半年报:上半年净利2.52亿元 扭亏为盈】

山东海化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21亿元,同比增长46.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2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3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28元,拟10派1.1元。

【嘉化能源半年报:上半年净利7.13亿元 同比增长28.47%】

嘉化能源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33.68亿元,同比增长34.04%;净利润7.13亿元,同比增长28.47%。

【安井食品:上半年净利增33.83%至3.48亿元】

安井食品公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8亿元,同比增长33.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04亿元,同比增长31.18%。基本每股收益1.45元。

【科达利半年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67% 动力电池结构件订单增加】

科达利披露半年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8.02亿元,同比增长162.22%;净利润2.19亿元,同比增长367.01%。收入增长主要系下游动力锂电池出货量持续增长,公司动力电池结构件订单增加所致。

合同&项目中标

【亚翔集成:中标1.107亿元工程项目】

亚翔集成公告,中标合肥蓝科投资有限公司晶合二厂厂务及配套项目L40洁净室工程项目,中标金额1.107亿元。亚翔集成表示,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首家12英寸晶圆代工企业,也是安徽省首个超百亿级集成电路项目。

【三星医疗:中标6007万元南方电网项目】

三星医疗公告,全资子公司奥克斯高科技成为“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配网设备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的中标人,共中3个包,分别为10kV油浸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型除外)、10kV非晶合金油浸式配电变压器、10kV预装式变电站(欧式、紧凑式),中标总金额约为6007.1万元,占公司2020年营业总收入的0.85%。

【杭州园林:签订1.028亿元绿化工程合同】

杭州园林公告,就黄海湿地博物馆、酒店及会议中心项目室外景观绿化工程总承包事宜签订了《合同协议书》,暂定合同价格为1.028亿元。

【嘉寓股份:签署13.39亿元清洁能源采购合同】

嘉寓股份公告,签署“光热+”清洁取暖项目、清洁能源热水工程建设项目《采购合同》,合同金额合计为13.39亿元。

融资&定增

【英联股份: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英联股份公告,鉴于自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以来,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综合考虑公司整体经营规划,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南大光电定增结果出炉:济南江山投资获配1.5亿元 银河证券、UBS AG等在列】

南大光电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确定此次发行价格为40.09元/股,发行数量约为1529.06万股,募资总额约为6.13亿元;发行对象家数为9名,锁定期为6个月。

股价异动

【芯原股份:业绩指标预测为证券公司单方面预测 公司未进行确认】

芯原股份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0%。公司关注到近期部分证券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对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指标进行了预测。公司在此提示,上述指标预测为证券公司单方面预测,公司未就上述指标预测进行确认,相关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

【五天四板英维克:上半年储能应用相关营收约1.5亿元】

五天四板英维克发布异动公告,公司储能概念相关的业务归属在公司主营业务之机柜温控节能设备内的行业应用。公司2020年1-12月储能应用相关营业收入近1亿元。公司2021年1-6月储能应用相关营业收入约1.5亿元,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约15%,相关订单金额未达到法定披露标准。

其他

【华鲁恒升:部分生产装置停车检修 预计影响营收约4亿元】

华鲁恒升公告,公司将于2021年8月6日开始对一套煤气化装置及部分产品生产装置进行停车检修,检修及停开车时间预计20天左右。本次停车检修将影响公司营业收入约4亿元,占全年营业收入的2%左右。

【得邦照明:全资子公司收到项目定点函 涉及金额超12亿元】

得邦照明公告,全资子公司得邦车用照明近日收到万向一二三项目定点函,得邦车用照明将作为万向一二三部分项目的供应商,为其按最终车厂客户需求,定制开发和供应电池管理系统(BMS)控制器产品。上述产品将应用于保时捷及奥迪部分车型中。12PPN001项目周期为2021年至2024年,预计周期内公司为其提供的电池管理系统(BMS)控制器产品涉及金额约0.7亿元;48PAU001项目周期为2023年至2033年,预计周期内公司为其提供的电池管理系统(BMS)控制器产品涉及金额约12亿元。

【智飞生物:轮状病毒灭活疫苗的Ⅰ期临床试验启动】

智飞生物公告,轮状病毒灭活疫苗的Ⅰ期临床试验在河北省任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启动。智飞生物介绍,轮状病毒是导致全球婴幼儿严重腹泻病的主要病原体之一,目前上市使用的轮状病毒疫苗系口服活病毒疫苗,本项目轮状疫苗采用灭活方式制备,以注射免疫方式诱导产生保护。

【湘潭电化:新增一条年产1万吨高纯硫酸镍(固体)生产线】

湘潭电化公告,三元材料企业对高纯硫酸镍需求增加,为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在现有高纯硫酸锰车间新增了1条年产1万吨高纯硫酸镍(固体)生产线,生产高纯硫酸镍溶液。公司本次新增的高纯硫酸镍生产线投入金额约10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