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连续三年入选全球百大科技品牌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8-06 11: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淘宝连续三年入选全球百大科技品牌)

近日,英国品牌估值和战略咨询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了《2021年全球科技品牌价值100强》榜单。淘宝是唯一进入前十的中国电商平台。

据悉,该榜单排行的依据是基于对品牌的商业价值和未来收入的预期。自2019年以来,淘宝已经连续三次入选该榜单。Brand Finance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除此之外,淘宝还入选了《全球最佳品牌》、《最有价值的科技品牌》等数十个榜单。

榜单显示,在电商零售品牌中,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和天猫品牌价值增速分别超过44%和60%,阿里巴巴国际站更是达到了108%,均远超亚马逊。报告称,虽然已经达到了如今的规模,但阿里巴巴的品牌价值增长依然没有放缓。早前,曾有MKM Partners分析师盛赞阿里巴巴生态系统比亚马逊更加强大,未来将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8月3日晚,阿里巴巴公布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也印证了旗下电商平台的发展走势。财报显示,作为阿里最重要的收入来源,电商业务整体保持稳健,在服装和配饰、家居、消费电子等产品类目增长迅速。

阿里电商在超过9亿的移动月活用户规模上,继续保持MAU的增长,进一步强化了对不同层次消费人群的全覆盖。

此外,在国际知名商业媒体《快公司》刚公布的2021全球最佳创新奖项中,阿里巴巴因提供了丰富的品牌和消费者互动方式而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