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ETF日报 | 疫苗概念股集体暴涨,隔夜做多生物技术ETF大涨5%

来源:华盛证券 2021-08-10 17: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TF日报 | 疫苗概念股集体暴涨,隔夜做多生物技术ETF大涨5%)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不一。截止17:44,纳指期货涨0.13%,标普500期指跌0.01%,道指期货跌0.05%。

做空指数类ETF盘前走弱,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空 $SQQQ 盘前下跌0.5%。

做多指数类ETF盘前涨跌不一,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 $TQQQ 盘前涨0.41%、标普500指数两倍做多ETF $SSO 盘前跌0.06%,三倍做多标普500ETF$UPRO 盘前跌0.07%。

恐慌指数ETF1.5倍做多恐慌指数 $UVXY 盘前跌1.18%。两倍做多原油ETF盘前跌0.5%。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道指上周五创历史新高后小幅下滑。市场仍在关注疫情形势及其对经济复苏的影响。美国第四波疫情病例激增,美国家卫生研究院院长承认“失败”。对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使原油期货价格走低。

从ETF涨幅榜来看,涨幅居前的ETF集中在做空黄金、做多生物技术以及做多中国互联网等方面。其中,每日二倍做多中证中国互联网指数ETF $CWEB 和每日二倍做空小型金矿指数ETF $JDST 均涨超7%;2倍做多白银 $ZSL 涨6.72%,成交额1820万美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因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为本月晚些时候的缩减购债谈判奠定了基础,美元走强,大宗商品价格承压。美联储成员将于8月底在杰克逊霍尔召开年度研讨会,外界普遍认为,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放缓资产购买的计划,黄金价格因此暴跌。

道明证券分析师认为,近期或将继续看到一些资金流出黄金。该分析师指出,因美联储对通胀和就业市场的双重关注,使美国就业数据受到了更多关注,全球市场试图猜测美联储的缩债时间和加息时间表,强劲的就业数据令黄金市场催生了大量的平仓。金价跌破了2019年以来的牛市趋势线,导致大量止损,金价正在下滑。

医疗健康ETF方面

近期,除德尔塔变种外,拉姆达变种的感染病例也持续增多。美国出现上千例「拉姆达」感染病例,还有专家担忧疫情持续将导致更多变异病毒出现。受消息影响,美股疫苗概念股集体暴涨。

其中,做多生物技术ETF走高2倍做多纳斯达克生物技术涨超5%,成交额968.5万美元;生物技术ETF涨超3%,成交额476.4万美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今日港股恒指涨1.23%,报26605.62点,国企指数涨1.99%,红筹指数涨1.04%。板块方面,港股餐饮股午后涨幅扩大,奈雪的茶涨超11%,该股获小摩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5港元,海底捞涨近8%,为连续第二日上涨,九毛九涨超5%,为连续第三日上涨。

个股方面,思摩尔国际涨11.14%,中金近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思摩尔国际“跑赢行业”评级与目标价74港元。中金在研报中称,思摩尔国际核心能力强大、领先优势突出,专利体系、生产能力、产品品质、客户优势等共筑深厚壁垒;深度绑定全球大客户,竞品替代难度较大,业绩持续快速成长。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港股涨幅居前是GX中国运算ETF $02826.HK ,涨超5%,成交额794.3万港元;此外,南方两倍做多恒科 $07226.HK 涨4.83%,成交额1.74亿港元;南方两倍做多A50 $07248.HK 涨4.50%。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指相关ETF表现

受消息影响,今日港股涨幅居前的ETF有GX两倍看多恒指 $07231.HK ,收涨2.12%;南方两倍看多恒指 $07200.HK 收涨2.14%,成交额达2.99亿港元。

南方两倍看空恒指 $07500.HK 收跌2.14%,成交额3.97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生科技相关ETF表现

恒生科技指数大涨2%,美团涨超8%,腾讯涨超5%,昨日,腾讯、美团分别获南向资金净买入41.39亿港元、6.32亿港元;哔哩哔哩涨近6%,京东涨超4%。

南方两倍做多恒科 $07226.HK 收涨4.83%,成交额1.74亿港元;

南方两倍做空恒科 $07552.HK 收跌4.88%,成交额1.23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沪深300相关ETF表现

沪深300指数收涨1.16%。其中,华夏沪深三百ETF $03188.HK 涨0.93%,成交额2.17亿港元;华夏沪深三百-R $83188.HK 收涨1.06%,成交额达1820万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西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