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崔大杰获批担任中银三星人寿总经理

来源:和讯财经 2021-08-18 15:4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崔大杰获批担任中银三星人寿总经理)

8月17日,北京银保监局发布行政许可信息称,核准崔大杰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三星人寿”)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崔大杰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国民经济学专业,获硕士学位。1999年加入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先后任中国银行金融机构部国内处干部、规划管理处副处长、高级客户经理(保险)、主管(保险),中国银行保险业务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执行总裁等职务。自2017年3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分管银行保险部、团体保险部、电话营销部、互联网保险部。       

中银三星人寿成立于2015年8月,由中国银行、三星集团成员公司和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前身是成立于2005年的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截至2020年末,注册资本人民币24.67亿元,主要从事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人身保险业务,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

中银三星人寿2021年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公司二季度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8.40亿元,净亏损0.56亿元,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128.17%,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159.26%,最近一期的风险综合评级为B类。

以下为批复原文:

(责任编辑:吴静草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