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知识、经验及能力不足 壶关农商银行一拟任经理任职被否

来源:和讯财经 2021-08-18 14:2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知识、经验及能力不足 壶关农商银行一拟任经理任职被否)

8月17日,据银保监会官网消息,山西壶关农商银行拟任稽核审计部经理董永飞任职资格未获核准。

公告显示,经审核,董永飞不符合《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第一百零二条第四款规定的任职条件,长治银保监分局不予核准董永飞山西壶关农商银行稽核审计部经理任职资格。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第一百零二条第四款,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拟任人应符合具有担任拟任职务所需的相关知识、经验及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8月,董永飞曾获批担任山西壶关农商银行财务会计部负责人。

以下为公告原文:


(责任编辑:李悦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