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ETF日报 | 隔夜原油再度反弹,美国汽油基金上涨4.01%

来源:华盛证券 2021-08-26 18: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TF日报 | 隔夜原油再度反弹,美国汽油基金上涨4.01%)

编者注:美股方面,2倍做多标普原油与天然气勘探与开采产业ETF涨3.62%;港股方面,恒生科技指数跌近2%,做空恒科ETF涨3.14%。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不一。截至18:20,道指期货涨0.01%,标普500期指跌0.09%,纳指期货跌0.22%。

做多指数类ETF盘前走弱,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TQQQ)盘前跌0.61%,三倍做多标普500ETF(UPRO)盘前跌0.22%。

恐慌指数ETF1.5倍做多恐慌指数的(UVXY)盘前涨3.57%。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8月25日周三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0.11%或39.24点,报35405.50;标普500指数上涨0.22%或9.96点,报4496.19,收盘继续刷新历史新高;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15%或22.06点,报15041.86点,收盘继续刷新历史新高。

美银全球研究(BofA Global Research)数据显示,美国金融公司正加速回购股票,上周该板块股票回购量超过科技股,达到11年来最高水平。以史为鉴,这种情况往往暗示着金融板块未来6个月表现可能跑赢大盘。

ETF涨幅榜方面,涨幅靠前的有每日三倍做多金融ETF $FAS 上涨3.19%;每日三倍做多地区性银行产业ETF $DPST 上涨2.94%。

来源:华盛资讯

能源ETF方面

能源ETF涨幅榜方面,涨幅靠前的有每日二倍做多标普原油与天然气勘探与开采产业ETF $GUSH 上涨3.62%,成交额达1.461亿美元;第一信托天然气指数基金上涨2.10%,成交额达1832万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三表示,上周原油库存连续第三周下降,而燃料需求升至2020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截至8月20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300万桶,至4.326亿桶,为2020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减少200万桶。EIA称,在连续10周下降后,美国原油期货交割中心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上周增加7万桶。

ClipperData大宗商品研究主管Matt Smith表示,“炼油厂炼油量略有增加,进口微降,导致库存连续第三周下降,至2020年1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活动略有下降,但库存仍在减少。”

Tortoise Capital Advisors投资组合经理Brian Kessens表示,原油库存下降正值石油净进口增多,“构成看涨信号,表明德尔塔毒株不会影响石油需求,至少不会影响原油和汽油。”

来源:华盛资讯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恒指开盘跌0.08%,全天震荡下行,午后一度跌超400点,尾盘跌幅稍有收窄。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278.26点或1.08%,报25415.69点,全日成交额达1385.76亿。国企指数跌1.53%,报8937.29点,红筹指数跌0.22%,报3800.62点。

个股方面, 港股快手收盘跌超9%,市值跌破3000亿港元;马钢股份绩后涨超12%领涨板块。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涨幅位居前的ETF有南方两倍做空恒科 $07552.HK 涨3.14%,成交额2.489亿港元;南方两倍看空国指 $07588.HK 涨3.13%,成交额543.6万港元。

来源:华盛资讯

恒指相关ETF表现

今日港股涨幅居前的ETF有南方两倍看空恒指 $07500.HK 涨2.19%,成交额3.178亿港元;

跌幅居前的是南方两倍看多恒指 $07200.HK 跌2.23%,成交额2.483亿港元。

来源:华盛资讯

恒生科技相关ETF表现

恒生科技指数跌近2%,快手下跌9.16%;金山软件下跌7.22%;小米集团下跌3.55%。

做多恒指相关ETF走弱,南方两倍做多恒科(07226.HK)跌3.58%,成交额1.771亿港元;

做空恒指相关ETF走强,其中南方两倍做空恒科(07552.HK)涨3.14%,成交额2.489亿港元。

来源:华盛资讯

沪深300指数收跌1.97%。其中,华夏沪深三百-R(83188.HK)跌1.83%,成交额575.1万港元;华夏沪深三百ETF(03188.HK)跌2.09%,成交额1.667亿港元。

来源:华盛资讯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