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ETF日报 | 科技股集体反弹,两倍做多恒科ETF涨近6%

来源:华盛证券 2021-09-10 17: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TF日报 | 科技股集体反弹,两倍做多恒科ETF涨近6%)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大涨,截止17:23,纳指期货涨0.52%,标普500期指涨0.43%,道指期货涨0.36%。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美股周四收跌,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录得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投资者仍在关注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的蔓延、经济重新开放和美联储政策等因素。美国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31万,好于市场预期。欧央行放缓购债速度。

从ETF涨幅榜来看,涨幅居前的ETF集中做多新兴市场方面;其中,每日二倍做多巴西ETF $BRZU 涨6.58%,成交额5219万美元;每日二倍做多拉丁美洲ETF $LBJ 涨3.50%。

高盛预计,MSCI新兴市场股票指数未来 12个月将从当前水平上涨约13%至1500点,主要是中国股票估值更合理而有所表现之故。此外,高盛策略师 Kamakshya Trivedi和Caesar Maasry等报告称,在中国大陆带领下,新兴市场将进一步接种疫苗,并且正在加速推出,所有金砖国家都有望在年底前为其一半以上的人口接种疫苗。首选股票市场是巴西、墨西哥、俄罗斯、南非和印度。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基建ETF方面,每日房地产3倍看跌ETF $DRV 涨6.55%,成交额163.3万美元;美国房地产2X空 $SRS 涨近4%。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今日开盘,恒生指数高开0.6%,随后涨幅扩大。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1.91%,报26205.91点;国企指数涨2.21%,红筹指数涨1.04%。

板块方面,黄金股上涨,紫金矿业涨6.42%,山东黄金涨2.01%,招金矿业涨0.3%。烟草概念股走势分化,思摩尔国际跌5.45%,中国波顿跌4.65%,中烟香港涨1.12%。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港股市场,涨幅居前的有南方两倍做多恒科 $07226.HK 涨5.9%,成交额1.65亿港元;南方两倍看多国指 $07288.HK 涨4.63%,成交额1090万港元、

市场上,大型科技股的涨跌继续影响市场走势,阿里巴巴、美团大涨超4%,腾讯涨2%,三者助力恒指上涨近250点。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生科技相关ETF表现

恒生科技指数涨2.87%,快手涨5.47%,京东涨5.24%。

南方两倍做多恒科 $07226.HK 涨5.9%,成交额1.65亿港元;

南方两倍做空恒科 $07552.HK 跌5.94%,成交额2.60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