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媒体广场 - 雪球 - 正文

迈出中小投资者的一小步,希望海控的价值得到尊重

来源:雪球 作者:Bigpendan 2021-11-30 14:2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迈出中小投资者的一小步,希望海控的价值得到尊重)

中小投资人在日益完善的资本市场正在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正如我们国家的法律法规越来越完备一样,也许真的只是一小步,却有不一样的意义!我当然不知道未来海控股价如何走,只是希望价值得到尊重,毕竟盲盒已经基本揭开,翻开海控的历史,一个连续8季度利润同比环比都在增长的公司,一个未来4个季度仍然保持增长的公司,我不在乎是不是强周期,也不在乎是不是疫情受益,只希望业绩为王的公司,它的未来不是梦!
希望明天不要打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