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辅仁再次延期回复证监会整改要求 索赔案赔付金额比例值得关注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2-06-22 21: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辅仁再次延期回复证监会整改要求 索赔案赔付金额比例值得关注)

6月21日盘后,ST辅仁(600781)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第二次延期回复证监会要求其整改的报告。

ST辅仁未在规定期限内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违反了相关规定,因此公司于2022年5月7日收到了证监会河南监管局出具的《关于对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证监会责令公司按照《决定书》进行整改,并要求公司30日内向证监会报送书面整改报告。

目前,ST辅仁表示,因公司目前正与审计机构积极落实2021年年度报告编制的有关审计事项,暂未能确定整改报告中所应涉及到的部分信息。为确保公司后续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司将《决定书》回复的截止日期再次顺延。

同样因为ST辅仁未在规定期限内披露2021年年报,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证监会于5月12日,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根据规定,如ST辅仁在停牌2个月内仍无法披露2021年年报,则公司股票将在停牌2个月届满的下一个交易日披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并自下一个交易日复牌,并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公司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2个月内,仍未能披露年报,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ST辅仁此前因证券虚假陈述已被投资者提起诉讼索赔。目前郑州市中院已对首批索赔案进行开庭审理,该案件判决的赔付金额比例值得关注。

上海沪紫律师事务所刘鹏律师向记者表示,根据相关司法解释,凡在2016年4月9日至2019年7月24日期间买入ST辅仁股票,且于并在2019年7月25日及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该股票而亏损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大众证券报”(特征码:11011)报名,参与诉讼索赔。

扫码报名索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辅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