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银亿重整计划正有序推进 索赔案已有二审胜诉判决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2-06-23 19: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银亿重整计划正有序推进 索赔案已有二审胜诉判决)

*ST银亿(000981)于6月23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并继续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据公告披露,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对*ST银亿2021年度的财务报告进行审计后,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认为公司已不存在导致对报告期末起12个月内的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疑虑的事项或情况。因此,公司股票不存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经审核,目前深交所已同意撤销对*ST银亿股票因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公司最近一年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而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情形。

此外,目前法院已裁定*ST银亿终止重整程序,进入重整计划执行阶段,根据相关规定,若《重整计划》执行期间,如公司不能执行或者不执行《重整计划》的,公司将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如果公司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鉴于*ST银亿仍存在触发“退市风险警示”的适用情形,公司股票交易将继续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仍为“*ST银亿”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ST银亿重整计划中的各项执行工作正推进中。截至5月26日,公司为执行重整计划转增的5969481006股股份已全部完成转增,且公司已实施完成重整计划中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原控股股东及其支配股东的业绩补偿、现金分红返还和资金占用问题等历史遗留问题已全部解决。

上海沪紫律师事务所刘鹏律师认为,重整计划中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完成或有助于解决*ST银亿走出困境,也对后续的投资者索赔诉讼构成利好。此外,部分*ST银亿索赔案二审投资者胜诉的判决已下达。

根据《证券法》及相关司法解释,*ST银亿索赔区间为,于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29日期间买入*ST银亿股票,并在2019年4月30日收盘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该股而亏损的投资者,均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大众证券报”(特征码:11011)报名,参与诉讼索赔,律师将根据具体情况代投资者向公司提起诉讼。

扫码报名索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子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