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540W+,广东立胜开启25MW分布式光伏组件框架采购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2-07-29 10:0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40W+,广东立胜开启25MW分布式光伏组件框架采购)

7月27日,广东立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物资项目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显示,本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为广东省佛山市,本次拟招标的光伏组件容量25MWp,项目拟采购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540Wp/片),需包含组件接头MC4。

组件交货日期具体时间在合同签订时确定,根据招标人书面通知的时间、目的地发货,买方有权要求供应商延迟发货。

此外,招标文件还给出本项目单晶硅光伏组件的推荐品牌:晶澳太阳能、隆基乐叶、晶科能源、天合光能、英利、保定英辰新能源等。

投标人需具备的条件如下:
1)基本要求:

a)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或销售企业(代理商均可)。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

b)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近 3 年内未发生任何违约行为或属自身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且不在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处罚期内(由投标人出具承诺函)。

c)投标人应是未被政府行政管理机构、机关、法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及广东汇源通集团有限公司等实施市场禁入的供应商;广东汇源通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资信档案无尚在时效期内的不良记录及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及严重失信主体黑名单(由投标人出具承诺函)。

d)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e)投标人提供所生产或销售(代理商均可)的晶体硅组件按GB/T9535(或IEC61215)和 GB/T20047(或IEC61730) 标准要求,通过国家批准认证机构的认证。

f)投标人提供所生产或销售(代理商均可)的产品以下认证:

(1) IEC 61215、IEC 61730-1、IEC61730-2标准的型式试验认证(可以是金太阳,或是TUV、VDE、UL、CSA、JET、SGS等国际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检测报告;

(2) IEC61701认证(盐雾腐蚀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检测报告;

(3) 抗PID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检测报告。

2)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累计超过50MWp光伏发电项目相关配套材料销售的业绩(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