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182,540W+!粤电沁水县平价光伏项目120MW组件公开采购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2-08-08 10:3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82,540W+!粤电沁水县平价光伏项目120MW组件公开采购)

近日,沁水县100MW平价光伏项目光伏组件采购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招标人为沁水粤电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山西省晋城市,采购总容量为120MW。

据悉,本次组件规格型号及要求单板正面功率为540Wp或以上,电池片对边距为182mm的组件,单板正面功率不低于540Wp, 长边不大于2288mm,短边不小于1133mm且不大干1136mm。组件交货期要求2022年9月-11月,具体交货进度|要确保项目的投产要求。

此外,不接受不同类型组件的供货方式,仅接受单一功率组件投标,不接受组件功率、尺寸和边框不满足要求的投标。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见下:

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在6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太阳能组件生产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或同属一个母公司的母、子公司或两个及以上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或与其他投标人之间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均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否则均作否决投标处理。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投标人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 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4)投标人必须配备AAA级太阳模拟器、组件隐裂测试设备等关键检验设备,并有国家批准认证机构出具检验设备登记表(包括型号、规格、精度、使用场所等)。

(5)投标人投标时必须承诺投标晶体硅组件在到货抽检前按GB/T9535(或IEC61215)和GB/T20047 (或IEC61730)标准要求,取得以下认证机构中至少一家的认证: CQC、 CGC、 UL、ETL、VDE、 TUV。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业绩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相关产品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且投标人2021年的光伏组件全球累计出货量不少于1000Mw。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