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全新好麻烦不断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严翠 2016-04-01 08:3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已改名“全新好”,但这家原名“零七股份”的公司显然一点也没见好。

全新好今日公告,日前,公司收到公司原控股股东广州博融及公司原实际控制人练卫飞送达的《诉讼案件告知函》,函件告知公司:广州博融及练卫飞因涉及合同纠纷收到法院送达的徐少春起诉广州博融、练卫飞、深圳市源亨信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源亨信”)、深圳市大中非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大中非”)及公司的法律文书,上述诉讼的法律文书法院也已送达公司。

据公告,广州博融及练卫飞曾于2015年10月31日与原告签订《投资框架协议》,约定关于公司的相关资产重组事宜,同时广州博融及练卫飞收取了原告支付定金5000万元,后因协议相关条件不能满足,现原告要求:解除原告与广州博融、 练卫飞于2015年10月31日签订的《投资框架协议》;广州博融、练卫飞连带双倍返还定金人民币共计9990 万元;源亨信、大中非、公司对广州博融、练卫飞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各被告负担本案诉讼费。

目前,法院已裁定查封冻结广州博融、练卫飞价值9990万元等值财产,并采取了相关保全措施,包括轮候冻结广州博融持有公司约3503万股份,以及轮候冻结练卫飞持有公司2500万股份。

公司认为,该诉讼案件涉及的《投资框架协议》系广州博融及练卫飞与原告之间签订,公司对此并不知情也从未参与,原告以公司为相关协议受益人为由起诉要求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没有事实及法律依据,公司将跟进案件进展情况并积极应诉。广州博融及练卫飞也承诺,若因本诉讼案件给公司造成任何给付义务或经济损失,则所有给付义务或经济损失均由广州博融及练卫飞无条件承担。

练卫飞成为零七股份实际控制人后,公司可谓麻烦不断,其也被证监会作出10年证券市场禁入的处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