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部分微保用户今起可免费领全年航意险+延误险

来源:新华网 2018-03-30 21:2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线“微出行”,部分微保用户今起可免费领全年航意险+延误险)

假期、出差,飞机成为很多人的不二之选,有的人购买机票时会问,“航空意外险,到底买还是不买?”毕竟发生航空意外的概率小之又小,但一旦发生可能就是灭顶之灾。

腾讯旗下的保险平台——微保首款出行险产品 “微出行”上线,你将有可能免费领取一年航空意外险和航空延误险。微保目前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上线初期,受邀用户可以在微信钱包内的“保险服务”入口看到出行险产品,优先体验。

微保介绍,“微出行”是微保联合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易安保险为用户定制的出行类保险产品。受邀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微保免费领取全年航空意外险和航空延误险两大福利,还可以享受到全年的航班信息提醒服务。经用户授权后,微保将根据用户的飞行情况自动投保,自生效日起一年内,这两项保障均不限飞行次数。

由于航空意外发生的概率极小,航意险属于低赔付率产品,而目前市面上为大多数人接触到的航意险产品不便宜,所以人们在购买时会有疑问,觉得它是鸡肋。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说,一次二三十元,一年需要小几千。还有人说“航空事故一旦发生都是重大事故,经济上的补偿意义不大”。但事实并非如此,现在的一线城市白领不少背负着过百万的房贷压力,一旦发生意外,将会留下高额债务,这个时候,低保费、高保额的意外保险就非常有意义了。

除了免费领取的航意险产品之外,“微出行”还提供了“超值加购”的升级保障产品,用户在免费领取全年航意险之后,可自主选择加购,只需8元便可以享受单次飞行1000万的航空意外保障。比起市面上其他需要花20-30元购买,却只能赔付300万的航意险,“微出行”千万航意险以不到1/3的价格,将保障提高了3倍。而且,微出行的航空意外险绝对不只是“飞机事故才赔”,即使飞机还没有起飞,乘客从舱门(上飞机)到舱门(下飞机)之间的意外事故,都在保障范围内。

航空事故发生概率很低,但航班延误的情况几乎每个旅客都会遇到,近年来,航空延误险的“粉丝”越来越多,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航延险自动理赔的便利,微出行为受邀用户提供了全年不限次的航延险体验。同样,用户也可以自主选择加购微保优选的高赔付航延险,提升赔付额度:比如,用户只需要花18.8,如果飞机延误3小时(含延误3小时后取消),360元理赔款将自动支付到被保险人的微信钱包中。

“微出行”的产品负责人介绍,微保此次与航旅纵横合作,用户除了可以免费领取出行险产品之外,在购买机票后,还可在微信上收到待乘航班的信息提醒,相当于在微信里有了属于自己的出行管家。出行有提醒,延误有赔付,意外有保障,微出行将全面提升用户的航空出行体验。初春来临,许多朋友也已开始制定新一年的旅行计划。要玩得安心,除了提前准备好衣食住行攻略,更应该考虑为自己和家人选购合适的旅游出行险,做好安全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