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在手,融资无忧——南京银行北京分行“鑫采购”聚焦小微金融服务

来源:新华网 2018-09-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通州支行接到了北京某国际贸易公司的咨询电话,该公司参加了某市消防局专项器材采购项目的招投标,并顺利中标,消防局要求其在签订合同五个月后完成九台灭火机器人的供应,公司希望得到一定的资金支持以便顺利完成订单。然而,时间紧、任务重,政府采购项目的订单到底能否顺利融资成功。

在了解到该国际贸易公司因为这笔政府采购订单陷入融资困境的时候,南京银行北京分行通州支行主动安排客户经理与企业对接。为企业介绍了南京银行“鑫采购”产品,“鑫采购”是指借款人收到政府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采购合同后,为其提供资金融通,用于履行合同项下原材料或商品采购、加工、生产、储运(或提供服务)及劳务支出,借款人以合同项下销售回笼款作为主要还款来源,归还本行融资款项的授信业务。该国际贸易公司中标的这份订单,恰好满足鑫采购的基本条件。南京银行北京分行通州支行立刻开展业务对接,在“某市政府采购网”查询到该笔中标信息后,迅速落实流程。最终,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满足了该科技有限公司的贷款需求,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鑫采购”业务的推出,意味着中标政府采购项目的小微企业不用再为融资担心,真正实现了“订单在手,融资无忧”。除了“鑫采购”产品外,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还不断创新产品,针对细分市场推出了不同的品牌,“鑫活力”可以快速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鑫微力”主要为微型企业提供金融服务;“鑫智力”助力科技企业发展;“鑫文化”为文化传媒类企业发展增添动力;“鑫星农业”则致力于服务现代化农业建设。以上品牌形成发展合力,让南京银行小微金融服务能够全面满足不同行业、各个发展阶段的传统和科技型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资金需求。(王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