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博弈华鲁恒升 佛山帮封板丰乐种业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吴晓辉 2018-0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7日,沪指高开低走,收盘大跌1.82%;创业板指探底回升,逆市上涨逾1%。行业板块方面,题材股昨日颇为活跃,银行、地产等权重则集体走弱。

龙虎榜盘后数据显示,市场分歧进一步加大,机构资金在多只个股中博弈加剧;游资方面,强势股蓝色光标获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抢筹。另外,超跌农业股丰乐种业获佛山帮封板。

华鲁恒升博弈激烈

2月7日,机构席位现身23只股票,较上个交易日小幅增加。总体来看,机构呈净卖出态势,总计净卖出1.94亿元。其中,荣盛发展、招商蛇口、视觉中国等11只股票获机构净买入,合计净买入2.94亿元。益生股份、赤天化、鲁西化工等12只股票遭机构净卖出,合计净卖出4.88亿元。

外围市场走弱叠加临近春节长假,市场做多资金显得谨慎。多只个股冲高后大幅回落,机构分歧加大,在买卖席位均有身影。

以招商蛇口为例,该股昨日放量重挫触及跌停。招商蛇口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1.27亿元,同时卖出1.08亿元,净买入1840万元;另外,三家机构买入1.4亿元,知名游资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买入4043万元;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4.56亿元,其中,中投证券广州番禺桥南路营业部卖出1.35亿元居首,一家机构卖出6493万元。

另外,华鲁恒升昨日冲高回落,尾盘下跌6.54%。盘后数据显示,多方资金博弈加剧。具体来看,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1.49亿元,其中,三家机构买入9601万元,沪股通买入2105万元;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1.39亿元,其中,三家机构卖出8510万元;另外,南京证券南京龙蟠路营业部卖出3298万元。

丰乐种业超跌反弹

昨日,净买入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国元证券上海中山北路营业部、长江证券佛山普澜二路营业部、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涉及荣盛发展等热门股,净买入额分别为1.20亿元、1.17亿元、1.12亿元。

净卖出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中投证券广州番禺桥南路营业部、光大证券北京东中街营业部、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营业部,涉及招商蛇口等热门股,总卖出净额分别为2.37亿元、1.24亿元、1.21亿元。

近期强势股蓝色光标7日高开高走,创业板盘中回撤的时候也能保持红盘震荡,午后再次封涨停板。该股盘后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1.82亿元,其中,知名游资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买入1.05亿元居首,占总成交比例7.58%;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1.24亿元,银河证券福州冶山路营业部卖出4749万元居首。

另外,超跌叠加一号文件受益股丰乐种业昨日早盘快速封涨停板。盘后数据显示,知名游资“佛山帮”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营业部买入3267万元,占总成交比例52.12%,其余营业部买入均在千万以下。卖出方面,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2376万元,其中,江海证券哈尔滨果戈里大街营业部卖出737万元居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丰乐种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