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将KTV搬上摩天轮 江南环球港火爆国庆档 文旅商迎新商机

来源:新华网 2018-10-09 16:1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庆小长假,文旅商迎来新一轮商机。作为国家级旅游景区的新锐运营商,江南环球港首创旅游新项目,率先将KTV搬上摩天轮,火爆国庆档。

在国庆假期的前一周,江南环球港的邮轮酒店就提前客满,网上订单几乎封停。来自江浙沪皖,甚至是新疆的客人不远万里来此游玩。这些客人并非只是住店,而是同时预订了“世界港口小镇”的游乐套票。换句话说,江南环球港就是他们此行的目的地。

看邮轮酒店的客人点评也许可以一窥端倪:“一站式的吃喝玩乐游购都特别方便,在环球港不自觉地就逛上了一整天,酒店就完全没时间好好欣赏了,所以必须推荐3天2夜,带小朋友跟家人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

▲座落于常州市新北区的江南环球港邮轮主题酒店。

作为国家级旅游景区的新锐运营商,江南环球港颇受业内关注。座落于常州北大门的江南环球港不仅是游客的游玩新场所,更是探索旅游消费转型升级的新典型。

来自南京的张先生和李女士带着父母和孩子,一家五口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潮中,惊叹于摩天轮上唱KTV的新奇感受:“在摩天轮上高歌,在KTV里远眺,还可以同步上网炫歌。”

为迎接国庆商机,江南环球港率先将KTV搬上了120米高的摩天轮,游人络绎不绝,翘首点赞,一炮而红。

▲摩天轮前人流如潮,来体验高空K歌的游人络绎不绝。

国庆七天乐,江南环球港成了旅游项目的典型热区:迎宾代步的马车、小火车、铛铛车全天满载;邮轮酒店的平均房价翻了一番多;从早上开门营业到晚上十点闭园,每个骑乘项目前都排着长龙,等候时间最长的达一个半小时;真冰场重装开业,冰上运动迎来大批拥趸;七天的车流量近10万,外地车流占比高达四成。

▲穿梭在广场上的观光小火车。

旅游带火的流量,也促进了餐饮、零售等业态的火爆。即便港内已经拥有百家以上的餐饮店,也免不了排队叫号、等位就餐。据港内经理介绍,今年江南环球港零售业态的总销售上升了22.12%,其中奥特莱斯区域的销售额升幅达15%。

▲让快乐融入每一天,江南环球港的“生活常态游”模式大受欢迎。

围绕“生活常态游”的新概念,江南环球港将生活和旅游相互融合。人们在日常消费的同时,也能进行游玩体验,让旅游从强目的性变成日常性、常态性,从而真正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旅游景区运营方面,江南环球港秉承着“让快乐融入每一天”的初衷进行建设,以“旅游 + 游乐、文化、体育、商业、演艺、展览、农业”为战略,打造出了一张健康吃、舒心住、趣味行、多彩游、安心购、尽兴娱的新模式。

十一假期,江南环球港的“文旅商一体化”新模式,抓住了消费升级的契机,以文带旅、以旅兴商、以商成文,在为消费者提供家庭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也收获了品牌声誉和商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