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微医智能医务室亮相全球医疗健康盛会 实力圈粉国际大咖

来源:新华网 2018-09-27 16:4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在“2018亚洲医疗健康领导峰会”上,“微医智能医务室”引起了很多参会嘉宾的浓厚兴趣,他们纷纷表示,中国在应用科技解决各类人群的就医问题等方面的探索和成就引人瞩目,希望能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微医智能医务室由智能移动医疗一体机、智能药柜以及一系列检查、检验智能外设组成,面向企业、养老院、社区、学校等机构用户,提供线下首诊、线上复诊、会诊和随访、在线购药等医疗健康服务。通过体温计、血糖仪、血压仪、体脂秤、皮肤镜、心电图等智能远程医疗设备,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基础检查;根据健康档案和检查结果,视频连接家庭医生就能解决常见的医疗健康问题;医生结合用户的症状和检查检验数据开具诊断结果及电子处方,用户凭借收到的取药码短信在智能药柜购买药品;当有疑难问题时,还可以向全国重点医院的专家寻求帮助。

Nina kemala女士认真询问了“微医智能医务室”的各项功能,当她了解到不论是工作繁忙的企业雇员还是行动不便的老人,都可以方便及时享受家庭医生的健康医疗服务时,表示这样的产品非常有价值,值得大力推广,并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能进一步探讨合作。

YOYO女士表示,“微医智能医务室”的产品理念让她想起了曾经在联合利华的工作经历。联合利华认为幸福的员工才能造就成功的公司,所以非常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除了常年开展的健身跑、健身课程和心理援助热线等,还专门配置了医务室和ISOS医生,当员工有医疗和急救需求时可以及时求助,“在人最脆弱的时候提供保障,员工会记住企业的用心,会很有归属感。”

眼下,随着科技创新实力和全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在步入世界500强,向国际知名的创新领军型企业迈进。如何在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上,建立雇主品牌,吸引和留住高层次的人才,成为企业面临的一大挑战。微医智能医务室面向企业提供精准、高质量的员工健康整体解决方案,让员工得到及时、主动、全程的医疗健康服务,正在成为中国企业的员工健康加油站。(叶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